選單 首頁 搜尋

噤聲5小時 小鬼鬆口公開「2人關係」!網不捨幫QQ

2018/12/19 13:15 字級:
讀稿
噤聲5小時 小鬼鬆口公開「2人關係」!網不捨幫QQ

緋聞女友驚爆劈腿,藝人小鬼打破沉默回應了!今年5月小鬼大方認愛,直呼妞妞「她是我的菜」,讓粉絲又驚又喜,豈料近日2人戀情生變,小鬼前腳才出國工作,妞妞就與前棒棒堂底迪謝富丞共度春宵,外界影射小鬼戴綠帽,對此,他寫下62字公布2人的關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acs_alien、iop_1004 IG)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妞妞現身東區某知名KTV替好友慶生,狂歡至深夜,身邊還跟著一位潮男,就是《模范棒棒堂》第1代成員Monkey謝富丞,他一度勾拉妞妞玉手,隨後雙雙搭上小黃,急奔謝富丞的家中,2人再也沒出門,甚至共度春宵長達12小時。

 

▼(圖/翻攝自topia_rfh IG)

 

 

隨著風暴越演越烈,謝富丞家世也被起底,據《ETtoday》指出,他出身於高雄承家企業的富二代,曾幫台北101設計LED燈光,謝富丞離開棒棒糖節目後,先後前往日本、美國留學,回台後還創業開設潮店,與柯震東、謝欣穎等人都頗有交情。

 

▼(圖/翻攝自acs_alien IG)

 

如今緋聞女友驚爆劈腿,外界影射小鬼綠光頂照,噤聲5小時後,他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寫下「關於今天一早有關妞妞的新聞,我們一直是好朋友,他有他交友的權利,不管他要或不要跟任何人交往,都是沒有錯的」,不忘強調「身為好朋友,真心希望他幸福快樂」。

 

▼(圖/翻攝自acs_alien IG)

 

小鬼以彼此是好朋友的身分,霸氣回應外界揣測,讓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給予打氣「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女人,加油哦,一定會幸福哦」、「帥!有風度」、「我們只希望你會找到一位適合陪伴你走下去的」、「沒事沒事,人紅是非多」、「很大氣!欣賞你」、「心疼你啦,加油,工作重要」、「繼續做好自己,你過得開心就好,你會幸福的」。

 

(封面圖/翻攝自acs_alien、iop_1004 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前腳出國 緋聞女友勾搭棒棒堂富二代!度春宵12hr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