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歌爆抄襲韓國歌?陳奕迅大方回應

2018/12/18 22:05 字級:
讀稿
新歌爆抄襲韓國歌?陳奕迅大方回應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年8月推出的新專輯,其中一首歌「可一可再」被網友聽出,旋律抄襲韓國歌手尹鐘信的「1月到6月」。陳奕迅今天來台灣出席活動,否認抄襲,還他還拿李小龍和成龍當例子,說要創造自己的style。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金曲歌王陳奕迅,最近拍了音樂紀錄片,回憶跟團隊8年的點滴,不過外界更關注他8月推出的新歌「可一可再」,疑似抄襲韓國歌。

 

港星陳奕迅:「回味那日子,回望那地方,乘著印象依稀想聽你講。」

韓星尹鍾信:「在特別冷的 1月13日,初次遇見滿臉笑容的她。」

 

港星陳奕迅:「真心的我沒有聽過這首歌,但聽完之後覺得,真的有!第三句非常相似,登登登登登這個音,幾乎是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陳奕迅大方回應,2首歌聽起來的確很像,但他強調在作曲之前,根本沒聽過韓國歌曲,也笑說之前剛寫完時,還以為是英文歌。

 

港星陳奕迅:「我真的沒有(抄襲),因為我是…我不是...對啊,你可以說我抄襲,這個西洋的歌曲,我連名字都不記得,登登登登登。」

 

陳奕迅來台灣出席活動,面對抄襲說沒有避諱,甚至拿李小龍和成龍當例子,幽默回應。

 

▼(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

 

港星陳奕迅:「李小龍是最有名的功夫的人,那成龍就變得很有壓力,所以你要找自己一個不同風格,來去創造自己的風格。」

 

(封面圖/翻攝自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尹鐘信IG)

 

 

【往下看更多】
《101》王菊爆抄襲蔡依林MV 她答:相似不雷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