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煎熬!唱完這場…蕭敬騰累爆想封麥「感覺要飆淚」

2018/12/18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太煎熬!唱完這場…蕭敬騰累爆想封麥「感覺要飆淚」

累到想封麥!歌手蕭敬騰近日進行世界巡迴演出,來到美國與加拿大,然而這兩國幅員遼闊,蕭敬騰在溫哥華、多倫多、大西洋城、洛杉磯這些城市間奔波,4場演出竟然要調3種不同時差,讓他第一場演出後就忍不住哀號要「封MIC(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向來不喜歡坐飛機,不過想著美加歌迷對他的到來殷殷期盼,為了他們就忘記痛苦,正面迎接這個體力大考驗,不僅要捱過長途飛行、離家2週,還要克服時差問題。為了讓蕭敬騰慢慢適應時差,團隊在演出前2天就先抵達溫哥華,想不到過了3天,蕭敬騰還是沒能適應,煎熬到早上11點才入睡,但下午2點就起床去彩排,緊接著進行梳化,準備晚上7點半的演出。

 

▼(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在後台已是昏睡狀態,想不到上台後狀態仍不理想,他表示,「我都弄不清自己在哪,唱了什麼,覺得對觀眾是不公平的」。他站在台上,還對歌迷說,「他眼睛霧霧的,感覺有眼淚要飆出,但不是感動的眼淚,是時差的眼淚」,讓歌迷心疼不已。

 

▼(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也坦承因為覺得對不起歌迷,才動了封麥的念頭,向公司反應,未來能否不在美加地區開唱,若真如此,這恐怕是美加最後的演出。不過蕭敬騰也說,接下來還有多倫多、大西洋城、洛杉磯3場演出,他會努力對抗時差,帶給歌迷更好的表演。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另外,蕭敬騰愛毛小孩成痴,家裡收養了10隻,前陣子陪伴最久的貓咪「白灰」離世,蕭敬騰還哭紅了雙眼,這次出遠門也對牠們相當思念,直呼結束巡迴後要好好賴在家,哪都不去。

 

(封面圖/華納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健康亮紅燈?蕭敬騰昏倒找不出原因…自曝「腦部有東西」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