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毛了! AV女神開腿放送福利 私密處被看光光爆紅

2018/12/16 17: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露毛了! AV女神開腿放送福利 私密處被看光光爆紅

日本AV女優濱崎真緒擁有甜美長相、傲人F奶,是許多男人心中的「D槽女神」,今年才24歲就已經拍攝過600部作品。而她最近出席粉絲見面會,只見他穿白色低胸洋裝亮相,面對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POSE,沒想到不一個轉身抬腳,卻不慎走光露出下體毛髮,18禁畫面曝光,讓男粉絲通通噴鼻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AV女神抬腿走光露毛了,放送福利上下失守被看光光。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根據《東網》報導,濱崎真緒近日她到香港出席粉絲見面會,穿白色洋裝的她,看到鏡頭就敬業擺出各種POSE,不過一個抬腳走光露毛了。其實濱崎真緒向來很敢給粉絲「福利」出名,她去年舉辦的韓國見面會上,更是撩起裙子跟上衣,極盡嫵媚的撫摸自己,讓現場粉絲瞬間熱血沸騰,被大讚是「史上最有誠意的粉絲見面會」。被問及日本AV界傳出有女優感染愛滋病,對此,濱崎真緒也表示自己完全不會擔心,因為她兩個禮拜就會去做一次身體檢查。而聽到前AV女優蒼井空懷孕消息,她也說自己非常羨慕,希望將來也可以結婚生子,但目前還沒有計畫。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AV女神抬腿走光露毛了,放送福利上下失守被看光光。圖/翻攝推特

 

濱崎真緒曾透露自己欣賞個性溫柔,可以每天和她嘿咻的男生。至於被問到想跟哪位香港明星合作,她則回答「成龍」,原因竟是「他的腰看起來很厲害。」另一方面,先前AV人權倫理機構指出,今年9月時替AV演出者進行了性病檢查,在確定某位AV女優患了愛滋後。隨後《週刊POST》也曝光該染愛滋病女優的身分,指出線上的AV男優約有80人,其中有10名曾和染病的女優拍片過,而這10人已火速進行檢驗,幸好沒得病,一名似乎知情罹患愛滋AV女優身分的AV男優表示,該女中鏢後還曾接拍AV,另有人說,該名女優約拍過10多部作品,推測她曾在風俗店工作背景才導致生病。

 

 

【往下看更多】
拍A片遭老公抓包慘離婚! 「最美人妻」下場超慘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