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考60分…狄鶯無法接受!狂Call老師:他不專心嗎?

2018/12/16 1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兒考60分…狄鶯無法接受!狂Call老師:他不專心嗎?

狄鶯及孫鵬18歲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及恐攻在美國被捕,歷經將近9個月的羈押,近日終於返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許多網友將對孫安佐的不滿轉嫁到以狄鶯及孫鵬的教育方法上,不過,據傳狄鶯對兒子的要求很高,也會跟學校老師討論孫安佐的學習狀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安佐被父母送到美國高中讀書,但他在當地口出狂言「要在學校掃射」,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讓父母備受煎熬,外界傳言光是律師費就燒掉3000萬元,而孫安佐在美國關押長達261天後,已經在日前回台。

 

▼(圖/東森新聞)

 

 

對於孫安佐的行為,不少人指責狄鶯及孫鵬不會教小孩,太過寵愛兒子才使得孫安佐犯下這種錯,不過,據傳狄鶯對孫安佐的要求很高,尤其在成績部分更是嚴格,所以當孫安佐考上康橋國中時,狄鶯相當開心。

 

▼(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狄鶯對孫安佐抱著高度期望,在孫安佐就讀小學時,她要求兒子考試「平均達90分」,但孫安佐在某次考試時,自然科失利,僅考60幾分,無法接受的狄鶯為此打電話詢問導師:「考壞是他不專心嗎?」老師則回應,是因為考題比較難,全班成績都下滑,並稱讚孫安佐聰明。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護孫安佐返家「狄鶯憔悴進門」!孫鵬紅眼拱手回應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