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唱進心坎裡!林俊傑爆青筋飆《領悟》 逼哭粉絲:好痛

2018/12/15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唱進心坎裡!林俊傑爆青筋飆《領悟》 逼哭粉絲:好痛

有「行走CD」美稱的歌手JJ林俊傑,驚人的唱功累積許多粉絲,他近來三度在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每集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在最新一集中,他翻唱辛曉琪的經典歌曲《領悟》,狂飆高音讓現場嗨翻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在節目中以音樂劇的形式詮釋經典歌曲《領悟》,一開始背對舞台飾演一位落魄的王子,搭配鋼琴伴奏,以靈魂樂為主軸,讓畫面充滿戲劇張力,接著再用一波波的高音凸顯孤獨感,將現場情緒帶到最高點。

 

▼(圖/翻攝自微博)

 

唱到歌曲轉折處,林俊傑更將身上的披肩帥氣地脫掉,讓全場尖叫聲不斷,高水準的演出,讓同為導師的胡彥斌聽得如癡如醉,忍不住激動地拍桌叫好,結束後更直接起立不斷鼓掌。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大讚:「真的唱得好有層次感,感覺此刻全世界就只有他的存在!」、「聽著太揪心了」、「脫掉外套那一刻真的帥爆了」、「這首真的超神了,好喜歡,現在還陷在那種情緒裡出不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林俊傑才在昨(14日)晚的「 2018 MAMA音樂頒獎典禮」,從金鐘國手中接過2018年度最佳華語歌手獎項,除了自彈自唱「偉大的渺小」、「不為誰而作的歌」,也與金鐘國合唱曾為他量身定作的華語歌曲「恨幸福來過」,也因此讓他登上韓國熱搜榜第一名。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深情飆唱「金馬獎神曲」燈一暗…崩潰掩面痛哭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