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笑交男友了!秀親嘴照放閃…網秒認黑影:是小玉

2018/12/14 12: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笑笑交男友了!秀親嘴照放閃…網秒認黑影:是小玉

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網紅笑笑是好友,經常一起拍攝各種逗趣影片,吸引大票粉絲追隨,卻也常讓外界誤會2人是情侶關係。令人驚喜的是,笑笑昨(13日)晚間在IG宣布:「我交男友了!」還貼出一張準備親嘴的合照,雖然照片中的男方被塗黑,但眼尖網友依然從穿著推測出男主角就是小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笑笑13日晚間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布:「我交男友了。」並在文中附上愛心符號,而在她分享的圖片上可以看到,她一邊緊貼在男方懷裡,一邊嘟著嘴要親吻男方。

 

▼(圖/翻攝自笑笑IG)

 

 

不過,令人注意的是,笑笑雖然將照片中的男方塗黑,但仍吸引大批網友猜測:「感覺像小玉」、「是小玉呢」、「明顯看得出是小玉」、「直覺一定是小玉」、「真的很像小玉」、「男友小玉很可以」。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認出男方穿的粉色上衣是小玉常穿的,紛紛直呼:「小玉啦!小玉的IG有兩張照片都有這件粉色衣服的同款喲」、「笑笑跟小玉!這件衣服明顯是小玉啊!摔壞手機那一集小玉還穿過」、「衣服的領子跟小玉自拍的那張一模一樣啊」。

 

▼(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說:「只有我覺得是放火嗎」、「結果是尊(崩潰)」、「是又有新歌還是真的啊」、「不要欺騙我們喔」、「直覺是在拍MV」、「結果大家都認錯,其實是女生」。

 

(封面圖/翻攝自笑笑IG、小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小玉挑戰小三數學考卷!「周長」算法驚呆網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