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回台宅在家看動漫 換臉書頭貼再惹爭議

2018/12/14 12:15 字級:
讀稿

孫鵬夫妻救回兒子孫安佐,目前3人都住在北投的別墅當中,除了孫鵬常常外出之外,狄鶯和孫安佐幾乎是足不出戶,孫安佐回到家之後就一直在看動漫,甚至還和網友討論劇情,他也把臉書的大頭貼換成動漫的圖案,但是媒體太關注,孫安佐現在已經關閉臉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電視台記者:「狄鶯姊在裡面嗎」。

 

記者大喊一聲,鐵門迅速關下,狄鶯夫妻和孫安佐,回台就窩在北投這棟別墅當中,幾乎足不出戶,這輛黑色休旅車,就是孫鵬的座車,常常進出,應該是張羅吃的東西,狄鶯好不容易現身,但也是戴著口罩,全身包緊緊,看見媒體就趕快跑回家中,至於孫安佐就在家看動漫。

 

孫鵬兒子孫安佐:「安佐,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安佐,你覺得怎麼樣?我只想看動漫」。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在美國出庭的時候,唯一的回答就是想看動漫,回到家當然要看個夠,先把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的照片,結果惹出爭議,孫安佐馬上換成動漫人物的大頭貼,孫安佐還用私訊和網友互動說「02也是我的婆,FranXX是我最想看的,但不要先告訴我結局喔」,這些英文數字代號,全都是動漫的名字。

 

記者vs.孫安佐:「安佐有沒有什麼話想講?有沒有回來第一件事,想要做什麼」。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回台,被媒體24小時緊盯,盯得有點不耐煩,網友就跟孫安佐說,台灣媒體很可悲,孫安佐就回應滿可悲的,我乾脆換一個「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網友還催促他「笑死,趕緊換」。

 

記者vs.孫鵬:「安佐終於回家,心情怎麼樣」。

 

孫鵬夫妻終於把寶貝兒子救回家,沒想到孫安佐的臉書貼圖又惹出爭議,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就說,救的了一時,救不了一世,孫安佐現在也關閉臉書,避免再生事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