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子心切!狄鶯機場接兒 被攝影機打頭暴怒

2018/12/12 18:41 字級:
讀稿

孫鵬和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被關了260天後,昨晚(11日)回到台灣,不過孫安佐表情輕鬆,完全不像有罪在身,還數度露出詭異微笑。演藝圈都知道,狄鶯愛子心切,當年歷經3次人工受孕,才生下孫安佐,一個月至少拿3萬元給寶貝兒子花用,望子成龍,沒想到兒子的所做所為,傷透了她的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孫鵬 vs.狄鶯:「你們的機器,打到我們的頭,可不可以不要從後面這樣子擠,後面,可以真的抱歉,你們打到我的頭,你們幹嘛啊,尊重一下,不要擠,不要這樣嗎,好不好」。

 

狄鶯被攝影機打到頭,一秒暴怒,本來穿著格紋套裝漂漂亮亮來接兒子,但是媒體一擁而上,狄鶯為了護子,馬上變成爆氣媽媽。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藝人狄鶯:「我覺得我不會再生了,真的喔,我絕對不會再生,因為我想把我所有的愛,全部的愛給他」。

 

狄鶯歷經3次人工受孕,37歲才生了孫安佐,對這寶貝兒子疼愛有加,從小就讓孫安佐讀貴族學校,要補英文、數學、高爾夫,每天喝羊奶、吃牛排和深海魚,一個月花費超過3萬,望子成龍,沒想到兒子卻在美國闖大禍。

 

被關了260天回到台灣,相較於老爸孫鵬瞻前顧後、神色慌張,孫安佐一副屌兒郎噹,表情輕浮、眼神不屑,還露出一抹詭異笑容,若不是兩旁有警力戒護,根本看不出他有罪在身。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孫鵬兒子孫安佐:「安佐,回台灣最想要做什麼,有想做什麼嗎」。

 

18歲的孫安佐回台後,傳出最快明年2月會到基隆崇右科大隨班附讀,校方也強調會讓他做社會公益來導正行為,不過入學後,如果行為舉止有不合標準,學校也會隨時讓他退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