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冰、孫安佐都喝洋墨水! 專家點破2人「最大差異」被推爆

2018/12/12 15: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冰、孫安佐都喝洋墨水! 專家點破2人「最大差異」被推爆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嫌恐攻,昨(11日)被遣返回台,檢方偵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而娛樂圈星二代,只要父母有能力,大多送出國,至於政治家第二代,可說是幾乎通通送出國,韓國瑜的掌上明珠韓冰就在加拿大求學,不過有專家點破韓冰、孫安佐「最大差異」,立刻被網友推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冰、孫安佐都喝洋墨水,專家點破2人「最大差異」被讚爆。圖/韓冰IG

 

圖/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狄鶯臉書

 

孫安佐在美國高中讀書不安分,口出狂言「要在學校掃射」,讓父母光是律師費就燒掉3000萬元。資深媒體人兼名嘴羅友志在臉書PO文,拿他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2位年輕人擺在一起,差在哪裡?」,直指最大差異在於「父母…」。羅友志分析,韓冰跟孫安佐都喝過洋墨水,而前者幫爸爸選上了高雄市長,面對鏡頭落落大方、討人喜歡,反觀孫安佐,「花掉爸媽一億救命錢,面對鏡頭輕佻無禮不得體」,比較兩人所受的教育,韓冰是「實驗學校的IB課程教出來,獨立思考負責任」,而羅友志不知孫安佐念什麼科系,「只能確定父母溺愛、妥協、順從,犯了錯毫無保留的救援,家庭教育失敗」。

 

圖/韓冰臉書

 

圖/狄鶯臉書

 

圖/韓冰IG

 

▼韓冰、孫安佐都喝洋墨水,專家點破2人「最大差異」被讚爆。圖/狄鶯臉書

 

其實韓冰笑容甜美加上167公分的好身材,原來也是有簽約的業餘麻豆,她在臉書分享過數張寫真照片,真的讓網友驚艶,,照片中只見她喜歡擺出側臉的POSE,清麗的臉龐配上優美的唇形,被網友大讚撞臉藝人舒淇,讓妹妹韓青忍不住的吐槽「請不要她Po什麼,都誇成這樣好嗎?」而韓冰俏皮的還回應「請你不要這樣對待,我唯一的支持者好嗎?」姊妹兩的感情相當好。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組婚紗照更是奪人目光,粉色的婚紗、淡雅的妝容,再配上韓冰甜美的外表,美度指數破表,韓冰更寫下「Marry me?」引發許多網友在PO文底下瘋喊「omg yes」、「yes pls」、「I say yes」。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超帥高中獨子」首度曝光! 上萬少女暴動搶認公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