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報到?應采兒報喜:采鵝隊有隊友啦 身旁罐子露餡

2018/12/12 1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兒報到?應采兒報喜:采鵝隊有隊友啦 身旁罐子露餡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8年,育有一子Jasper(小小春),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一家3口因參加《爸爸去哪兒5》再度爆紅,一家人的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然而應采兒日前在微博曬照,直言:「我采鵝隊有隊友啦!」還有眼尖網友看見她身旁放了「這一罐」,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瘋喊:「Jasper有伴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應采兒8日在微博曬美照,寫道:「做遊戲都要有隊友,我采鵝隊已經有隊友啦,那另一隊呢?」後面還特別標註:「做媽媽從來不孤單」,似乎意有所指,還有眼尖網友指出,照片中的應采兒身穿寬鬆上衣,坐在沙發上捧著杯子,而身旁還有一罐粉紅色的罐子,疑似就是「孕期用複合維生素」,也讓外界原本就瘋傳的懷孕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懷孕啦?看見瓶子上印的了!」、「二胎了?」、「給嘉士伯生個妹妹」、「采兒麻麻~我Jasper的隊友要來了嗎?」、「你的隊友就是肚子裡那一位」、「小女兒來啦!她已經挑好了采兒做媽媽,因為她相信采兒是個很好的很有趣的媽媽」、「應采兒有了小春哥這個隊友,那帥氣討人愛的Jasper 在家裡也需要一個隊友啊(小妹妹)!」,不過也有一些人認為,這可能只是業配宣傳,也有可能只是備孕中服用,應采兒本人對此也沒有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不過應采兒近日才被外界認為可能有喜,11日她在IG上曬出和閨蜜的全身合照,照片中她肚子微凸,搭配寬鬆長裙,讓粉絲不禁狂問,「Jasper有妹妹了?」除此之外,她也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想生第二胎,且希望第二胎可以是個女兒。

 

(封面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Jasper想要有妹妹!應采兒 「一句話」洩生二胎進度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應采兒 陳小春 Jasper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