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特蘭提斯海底王國驚豔 《水行俠》傳遞環保訊息

2018/12/12 11:03 字級:
讀稿

電影《水行俠》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他利用特效打造出的海底世界美得令人驚嘆,也讓他被外界視為DC的票房救星,而電影女主角安薄赫德在片中驍勇善戰,私底下的她也非常勇敢獨立,日前她出席首映,一深綠色禮服被人批評很像顆包心菜,她絲毫不受影響,直說,只要對於世界沒有益處的負面評論,她都沒有興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水行俠》電影預告)

 

電影《水行俠》,亞特蘭提斯海洋領主,不僅企圖侵佔王位,還蠢蠢欲動,想要跟陸地宣戰,原因之一,就是氣人類長期污染海洋。電影《水行俠》演員派翠克威爾森:「因為人類一直在摧毀海洋,這是一場可被理解的戰爭,很難找到有人認為,人類沒有污染海洋,這也是故事有趣的原因,因為非常真實而且容易理解。」電影《水行俠》被喻為海底版星際大戰,不僅水中打鬥場景精采吸睛,導演溫子仁打造出的海底王國,更是讓人為之驚嘆。

 

▼(圖/翻攝自《水行俠》電影預告)

 

電影《水行俠》導演溫子仁:「我希望影迷能沉浸在這樣的世界,體驗這趟旅程,被劇情吸引,希望大家可以感受這不一樣的世界。」除了精采特效,片中的女力也不可小覷,女主角安柏赫德透露,她在片中飾演的梅拉,驍勇善戰、勇敢獨立,這樣的特質是她接下這角色的主因,而私下的安柏赫德也非常有主見,日前她穿一席綠色禮服出席倫敦首映,毀譽參半,更有人直接說她像顆包心菜,但她本人不以為意。

 

▼(圖/翻攝自《水行俠》電影預告)

 


電影《水行俠》演員安柏赫德:「我對那些無法做出正面改變,無法讓世界更美好,更公平的事情,都沒有興趣。」除了安柏赫德外,導演也請來大咖妮可基嫚,在片中飾演皇后,在英雄電影中加入親情愛情元素,試映後好評不斷,也讓導演溫子仁被視為DC的票房救星。


(封面圖/東森新聞)

▼亞特蘭提斯海底王國驚豔 《水行俠》傳遞環保訊息▼

 

 

【往下看更多】
DC用素人「沙贊」 搶救正義聯盟危機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