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孫安佐返家「狄鶯憔悴進門」!孫鵬紅眼拱手回應了

2018/12/12 09:45 字級:
讀稿
護孫安佐返家「狄鶯憔悴進門」!孫鵬紅眼拱手回應了

在美國關押長達261天,昨(11)日孫安佐回台了,刑事局人員從機場將他押送士林地檢署,據悉孫安佐上車前,向爸爸討手機,直呼已8個月沒有玩了,孫鵬拗不過兒子,只好拿出手機給兒子,一路上孫安佐雖沒有說話,但陪同人員私下透露,他笑得時候「很詭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高中讀書不安分,口出狂言「要在學校掃射」,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讓父母備受煎熬,外界傳言光是律師費就燒掉3000萬元,孫安佐在美國關押長261天後,終於在昨日晚間抵台。

 

孫安佐兩手則插口袋,微笑抿嘴現身機場,而孫鵬背著行李,在後面一路護子,相較兒子一派輕鬆模樣,而身穿格子套裝的狄鶯早在入境大廳等候,立刻走上愛子身旁,一家三口再度團員,不久後大批媒體湧上,場面一度失控,夫妻倆深怕愛子遭到推擠受傷,狄鶯立刻緊勾著孫安佐,孫鵬也小心翼翼把手放在兒子身上,並緊張表示「先讓我們回家,我會舉行記者會說明」。

 

▼(圖/東森新聞)

 

 

 

不過返家前,孫安佐須前往士林地檢署,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出動6名幹員前往接機,將他帶回偵訊,據《ETtoday》報導,孫安佐上車前向爸爸孫鵬要求玩手機,更強調「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了」。

 

▼(圖/東森新聞)

 

孫鵬回應,這是美國手機現在不能玩,但仍拗不過愛子要求,最後只好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交給孫安佐。而整趟路途中,雖然孫安佐都沒有說話,只顧著玩弄手機,但陪同人員私下表示,「他感覺蠻嬌的,一路都沒有說話,且看著你笑的時候真的很詭異」。

 

▼(圖/東森新聞)

 

晚間9點38分,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應訊,經1個半小時訊問後,檢方認為他沒有羈押的必要,因此將他無保請回,不過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諭令孫安佐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一家三口終於可返北投住家休息,孫鵬紅眼雙手抱拳向眾人直呼「你們也辛苦了,改天再跟大家說明」並伸手護子孫安佐,狄鶯也面容憔悴進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詭笑碰拳民眾!狄鶯衝破人群護子撞到頭 怒開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