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30年...龍貓終於登「陸」 秦嵐喜配音:我是鐵粉

2018/12/11 15:09 字級:
讀稿
等了30年...龍貓終於登「陸」 秦嵐喜配音:我是鐵粉

日本經典動畫龍貓,1988年上映風靡全球,如今首度要在大陸上映,中文配音員找來知名女星秦嵐為片中媽媽角色配音,她笑說自己是宮崎駿鐵粉能夠配音相當開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日本經典動畫龍貓1988年上映風靡全球,如今相隔30年首度要在大陸上映,而且中文配音員更令大家驚喜。

 

▼(圖/東森新聞)

 

大陸女星秦嵐:「得到這個(配音邀約)通知,我當時有點不能相信,然後我就特別特別激動,然後我說那我肯定要去,不惜任何代價我都要去配這個音。」

 

▼(圖/東森新聞)

 

從《延禧攻略》翻紅的女星秦嵐,將為片中母親的角色配音,身為宮崎駿鐵粉的她,難掩激動情緒,儘管只有短短幾句台詞還是花心思準備。

 

大陸女星秦嵐:「那個媽媽她的(聲音)是需要溫暖的,又是在動畫片裡就是『啊,是嗎』有一點點偏靠前的(發音)位置,你在發音的時候,聲音的前後的選擇。」

 

秦嵐表示自己是看著宮崎駿作品長大,身為推廣大使她更到日本拜訪宮崎駿獲得大師親筆手繪版龍貓,秦嵐開心合影她感動說每個人都需要宮崎駿。

 

▼(圖/東森新聞)

 

大陸女星秦嵐:「他的作品給我們帶來的溫暖和勵志,裡面有不停的鼓舞,還有很多溫情的部分,我相信感染了每一個人。」

 

家喻戶曉動畫電影《龍貓》上映30周年,將在大陸六千多間電影院上映,找人氣女星秦嵐配音話題十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