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1人住30坪豪宅!客房照曝光…塞滿保養品嚇死人

2018/12/11 1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丫頭1人住30坪豪宅!客房照曝光…塞滿保養品嚇死人

30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演出不少戲劇,也常上節目跑通告,認真賺錢的她23歲就存了第一桶金,30歲已砸下千萬買了第2間房。而她近日在節目中曝光豪宅,坦言家中有3間房間,她一人住,卻將客房塞滿了保養品,令在場來賓咋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ava112411 IG)

 

丫頭從小家境不好,因此她從國中就開始打工,加上後來上節目賺錢,她23歲就存到一百萬,28歲存到第一間房的頭期款,買房送給媽媽和弟弟後,又因為投資「錢滾錢」,30歲買了第2間房,擁有2間千萬房產。

 

▼(圖/翻攝自ava112411 IG)

 

她日前上節目《一袋女王》談到居家收納的主題,大方秀出家中照片,首先是衣櫃照,在女星中丫頭的衣櫃算是整齊,上衣一件件掛起,有些堆到上方夾層,不過丫頭坦言,放在上面的衣服後來都沒穿了。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接下來談到自己的收納問題,丫頭說「瓶瓶罐罐」是她最大的煩惱,雖然她一人和2隻貓住在30坪大、有3間房的房子,但房間都被她堆滿東西,特別是客房,全放滿了她的保養品,畫面中保養品和雜物排成一列,看起來相當驚人。另一張浴室的照片也讓現場來賓驚呼,因為平台上堆滿乳液、噴霧、化妝水等瓶瓶罐罐,只剩洗手台是乾淨的,十分誇張。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丫頭說,自己喜歡買新保養品,但舊的也還沒用完,久了便越積越多,常常忘了某罐保養品是擦哪裡的,上面也多半是外文標籤,根本看不懂,最後就置之不理。

 

▼(圖/翻攝自ava112411 IG)

 

對於這個問題,收納專家廖心筠建議可以買收納盒,將保養品由高到低擺放,低的瓶罐面向自己,這樣就可以看見後方較高的罐子,一目了然,另外還可以買層架往上堆疊,要用保養品時,再將抽屜式的收納盒拉出來。

 

(封面圖/翻攝自ava112411 IG)

 

 

【往下看更多】
丫頭千萬豪宅曝光!「夢幻浴室」按摩兼看電視超奢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