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完哭到不行!集合韓劇三寶 「比悲傷」上映9天破億

2018/12/11 09:46 字級:
讀稿

今年最快破億的國片,竟然跌破專家的眼鏡,由劉以豪和陳意涵所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短短9天就破億,打破了國片紀錄,這部電影是翻拍8年前的韓國電影,但是當年的韓國電影並不賣座,沒想到台灣一翻拍竟然會賣翻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劉以豪和陳意涵在電影裡飾演一對不能在一起的戀人,這種超級老哏的愛情大悲劇,竟然短短9天票房就破億。

 

▼(圖/翻攝自電影預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陳意涵和劉以豪這一哭,不但打破國片紀錄也跌破專家眼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真的很悲傷,聽說看一次哭一次,尤其她又推波助瀾。

 

▼(圖/翻攝自《有一種悲傷》MV)

 

A-lin演唱主題曲唱到痛徹心扉聽到就想哭看完更想哭,這部是由韓國電影翻拍而成,電影成功的原因,可能集合了韓劇三寶失戀、身世、病不好。

 

▼(圖/翻攝自電影《最悲傷的故事》)

 

8年前由韓劇天王權相佑和李寶英所主演的最悲傷的故事,票房其實不算好,沒想到台灣翻拍竟然會賣翻天。

 

男主角劉以豪:「希望映後可以跟大家,就是擁抱,免費擁抱,太簡單嗎?沒有這就是愛,因為你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會很難過。」

 

▼(圖/東森新聞)

 

劉以豪希望能秀秀,看完哭到不行的觀眾,結果抽到的籤也是要映後擁抱500位觀眾,如果電影繼續哭到兩個億,那就再加碼還要擁抱更多悲傷的影迷。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看《比悲傷》淚崩…遭張書豪出賣:你也有這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