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奶妹主播遭爆「陪睡」 她慌張:這能講嗎?

2018/12/10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奶妹主播遭爆「陪睡」 她慌張:這能講嗎?

女星臧芮軒從主播界出身,有「小林依晨」的封號,不論在戲劇或是節目主持都有她的身影,給人清純形象的她,卻被爆出 「陪睡」搏上位的消息,臧芮軒接受專訪時,被問到這個敏感問題,她欲言又止,還忍不住驚呼:「可以講嗎?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講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臧芮軒曾在聯合報擔任主播,當時她因外型甜美而廣受歡迎,連私下都桃花不斷,無論她下班、聚餐,車子的擋風玻璃上都會有一張愛心小紙條,溫馨叮嚀她小心開車,臧芮軒一開始以為是跟蹤狂,但後來意外得知對方身分,也慢慢被對方的誠意打動,不過當時她將重心放在事業上,無心談戀愛,也就無疾而終。

 

▼(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由於臧芮軒熱愛戲劇,也逐漸跨足8點檔戲劇、偶像劇,但人紅是非多,開始有人爆料她陪睡,甚至起底「私密照」,「那些照片沒什麼,就是我國小、國中時的照片,連我自己都沒有,不知道粉絲從哪裡拿到的,到現在還是個謎,但還好,只是標題(指「私密」)嚇人罷了。」

 

▼(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她也透露曾遇過雙面粉絲,讓她忍無可忍回嗆:「你很閒嗎?是沒工作嗎?那等你找到工作,再來跟我講話,否則我永遠不會理你!」才遏止了對方的行為,對於滿天飛的流言,她也無奈地說:「我是牡羊座,這種子虛烏有的事,當然無法忍受,想找亂說話的人理論,但後來冷靜下來,覺得何必跟這樣的人起舞,還是演好自己的戲,讓別人沒話說,比較重要。」

 

▼(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臧芮軒從主播轉戰行腳節目,某次意外露出她豐滿的上圍,從此被網友封為「大奶妹」,對此她苦笑:「大家可以忘記(封號)嗎?畢竟我沒有要走這條路線,且我也沒有覺得自己身材好,其實是因為胖。」她透露有料的身材應該是來自遺傳,「我是遺傳奶奶,我媽還好,大概被我們吸扁了吧,哈哈。」

 

▼(圖/東森新聞)

 

臧芮軒因演出《一家人》爆紅,近來轉戰偶像劇,在台視、東森新戲「艾蜜麗的五件事」裡飾演主播,雖然是熟悉的職業,但由於哭戲多,因此準備起來不會比較輕鬆,她常常為了要投入情緒,進入自己的世界裡,臧芮軒笑說,她之前就曾剛和製作人打過招呼,回頭看人就在身旁,回過神來嚇一大跳。

 

(封面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臧芮軒太會藏!小鐘揪泡湯「烏龜翹」起反應…網認同:果然誠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