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鈕承澤喬60萬和解金?「女主管」老公親上火線回應

2018/12/10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幫鈕承澤喬60萬和解金?「女主管」老公親上火線回應

導演鈕承澤拍攝電影《跑馬》,被女工作人員控訴性侵,今(10)日早上到北檢應訊。而被害者表示,事發當天被女主管帶到鈕承澤家參加聚會,卻被留下和鈕承澤獨處,進而被下手,據了解,這名女主管與老公和鈕承澤相識已久,還傳出她老公幫忙處理60萬和解金,這位「主管老公」則出面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據了解,上個月24日,《跑馬》原本劇組要開會,鈕承澤卻說身體不舒服,因此找了其他主管到家裡聊天,還提到可以帶被害人來。女子前往後,一開始氣氛融洽,但帶她去的主管卻身體不適先行離開,最後留下她和鈕承澤共處一室,鈕承澤還說「我很尊重女性」,想不到竟開始上下其手,性侵得逞。

 

據《三立新聞》報導,檢方調查這起「鴻門宴」,參與人員幾乎都是鈕承澤的工作夥伴,除了帶被害人到場的林姓女主管,還有一對夫妻帶小孩,與一群裝潢設計師。一開始氣氛融洽,但大家陸續離開,帶她去的主管也身體不適先走了,最後留下被害人和鈕承澤共處一室,鈕承澤還說「我很尊重女性」,想不到竟開始上下其手,性侵得逞。

 

▼今早鈕承澤赴北檢複訊。(圖/中央社)

 

而這名林姓女主管就是鈕承澤執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美術設計,她留美主修陳設裝飾,現在是電影美術製作公司負責人,與同為美術設計的周姓老公都和鈕承澤合作多年,據傳老公還幫鈕承澤處理60萬和解金。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被認為是「主管老公」的周志憲表示,其實他才是《跑馬》的美術組組長,但當天他沒在鈕承澤家,只有他太太,對於自己被扯進去,夾在中間的他很無奈,但強調被害人是他的組員,「我必須要照顧她」,且整個美術組都一致要保護女方,「充滿了心疼、憤怒、傷心。」

 

他解釋,自己和太太認識鈕承澤多年,相信他不會踰矩,但卻傷害了他們對他的信任。這次是相隔10多年再次合作,周志憲坦言,因為女方是他的組員,新聞曝光後有跟鈕承澤聯絡,「我一定要處理!」不過2人談了什麼,周志憲說不方便透露。

 

至於60萬元,周志憲解釋,這既不是封口費也不是和解金,是因為被害女子沒有工作才會擬這樣的金額,「我們去喬那個60萬要幹嘛!」另外他也坦承和太太有爭執,目前她情緒也很不好,雖然還沒收到檢方傳喚,但他認為這是遲早的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我是個笨男人!鈕承澤3小時訊後150萬交保、三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