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9月孕肚」正面照曝光!網友全跪了:不科學

2018/12/10 0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隋棠「9月孕肚」正面照曝光!網友全跪了:不科學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育有3歲兒子Max及1歲女兒Lucy,目前懷有3寶Olie,懷有9個月身孕的她仍相當忙碌,除了專心養胎,不久前更遠赴歐洲拍攝自創服裝品牌形象照。適逢聖誕節到來,她帶兒子到烤肉店,享受與聖誕老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並合照留念,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全跪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隋棠懷孕9個多月。(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9日在Instagram發文, PO出多張照片,可以看到老公Tony穿著桃紅色短袖抱著兒子,而她則穿著素色長袖上衣手比愛心,大家面對鏡頭露出燦笑;其他張則是Max分別被聖誕老人和Tony抱著,洋溢著幸福溫馨的喜悅。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隋棠的腹部微微隆起,但身材仍然保持得相當好,手臂和雙腿十分纖細,似乎沒有孕婦困擾的水腫問題。

 

▼隋棠孕肚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隋棠IG)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驚呼,「好幸福~這肚子根本讓人羨慕」、「快生了這樣合理嗎?」、「第3胎的孕婦身材怎麼這麼不科學啊!」、「那個腿太細了吧!」、「妳的肚子會不會太迷你了~完全不像孕婦呀」、「不科學的肚子」、「天啊!完全看不到肚子…好強大的孕婦」、「這身材簡直逆天了」。

 

▼隋棠的身材讓網友超羨慕。(圖/翻攝自隋棠IG)

 

事實上,隋棠即使懷孕,工作仍不停歇,而老公Tony更是對她照顧有加,寵妻無極限。隋棠日前透露自己凌晨突然肚子餓,不擅廚藝的Tony聽完後立刻下床煮麵,還加了顆水煮蛋,雖然只是簡單的料理,但貼心舉動仍讓她甜喊「覺得幸福」。

 

▼老公Tony超暖心。(圖/翻攝自隋棠IG)

 

而先前隋棠遠赴倫敦工作時,Tony也全程陪伴,只見他在買票機前輕摟著隋棠,搭手扶梯時,也細心地從身後輕扶老婆的手臂,似乎擔心她被撞到,此舉讓網友都被閃瞎,直呼「這種抱法是怕老婆被搶走嗎」、「Tony哥護妻無極限」、「是趟全程戴墨鏡的旅程」。

 

▼老公愛妻舉動被讚爆。(圖/翻攝自隋棠IG)

 

 

 

【往下看更多】
Max餅乾掉地上…隋棠挺9月孕肚「機會教育」被讚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