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舒子晨健完身…掀上衣辣曬11字腹肌 網看呆:太犯規

2018/12/09 1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舒子晨健完身…掀上衣辣曬11字腹肌 網看呆:太犯規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高顏質,加上前凸後翹的火辣D罩杯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工作繁忙之餘,她仍不忘鍛鍊身體,今(9)日健身完畢後,大方掀起上衣露出11字腹肌,讓粉絲捨不得轉移焦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9日在IG曬出健身成果照,同時分享「子晨健身菜單」,表示自己剛做完腿蹲、舉啞鈴、伏地挺身等,結束一系列的重訓後,只見她慵懶地坐在瑜伽墊上喘息,並將手撐在後方,身體微微往後,坐姿相當豪邁。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此外,由於舒子晨剛健身完,身體還很燥熱,她大膽地直接掀起上衣,露出11字腹肌,好身材全一覽無遺,讓許多粉絲看完後讚嘆連連:「打算參加健美小姐嗎」、「腹肌好性感」、「妳的肚皮凹進去了」、「線條好好看」。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事實上,舒子晨近期不斷分享健身菜單,10月底還開啟減脂人生,當時體重下降3公斤,之後仍堅持地運動,毫不鬆懈,如今終於練出結實的腹肌,舒子晨毅力驚人引起網友的稱讚。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不僅有健美結實的身材,連D罩杯美胸也讓許多人為之羨慕,她也曾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平常秉持著「飲食不過量」的原則,適時攝取豆漿、起司等富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搭配少油少鹽、不喝飲料的原則,自然而然養成美胸,每天洗完澡還會全身擦乳液,把握空檔時間,邊看電視邊用指節按摩胸部。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封面圖/翻攝自舒子晨IG)

 

 

【往下看更多】
一頭長髮喀擦剪掉!舒子晨新造型曝光 網驚:根本宋慧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