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材太辣被酸假奶!「南韓郭雪芙」脫光光供人驗貨

2018/12/09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身材太辣被酸假奶!「南韓郭雪芙」脫光光供人驗貨

南韓女模崔素美(최소미Choi Somi)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因而迅速爆紅,不過卻有不少人質疑她動過隆胸手術,為了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她決定到醫院「脫光光」拍照,並將照片PO上網路證明,掀起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模崔素美外貌神似郭雪芙。(圖/翻攝自崔素美IG)

 

 

南韓網紅崔素美五官神似郭雪芙,她原本是網路主播,後來轉換跑道當模特兒,因擁有白皙肌膚、窈窕身材,Instagram吸引超過72萬粉絲追蹤,時常在分享性感辣照,讓人鼻血狂流,不過,卻有不少傳言指出她的胸部是假的、動過手術才會這麼豐滿,氣得她直接到醫院檢查。

 

▼網友謠傳崔素美的胸部是整出來的。(圖/翻攝自崔素美IG)

 

 

崔素美在IG發文,表示常常看到有人認為她是否去隆乳,才會有現在的好身材,謠言滿天飛,於是她終於受不了,到醫院檢查後PO出胸部的X光照,以及醫師的診斷證明,一眼就可以看穿,裡面沒有填充物,診斷書上也提到沒有任何人工植入物。她希望透過這樣的方法,來平息沒有根據的傳聞。

 

▼崔素美PO出照片證明。(圖/翻攝自崔素美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世界上很多奇怪的人,不用理會他們」、「那些人是因為自卑,妳不要介意」,不過仍有人不相信,「也有自體脂肪隆乳,這是看不出來的」、「為什麼要叫妳的醫師提供假的醫療紀錄」,甚至有人表示要實際用「雙手鑑定」才能判斷真假。

 

▼潔哥曾分享判斷胸部真假的方法。(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事實上,對於判斷女生胸部的真假,網紅「潔哥」李秉潔就曾經分享秘訣,她認為「抽脂補奶」還算是「真奶」,因為是自己的脂肪填進去,這種通常都自然到看不出來,但如果是放果凍矽膠有幾個特色,分別是「很大可是事業線很寬」、「躺下來奶奶直挺挺朝天」、「跑起來沒有自然的晃動感」、「胸上緣在沒擠的時候有2條弧線」,以及有爭議的一點,「假奶晚上用手機照燈會發光」,而她個人常用的辨別法是「直接抓」,但是不太適合男生,就算是女生也要事先徵求對方同意。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爆「B奶疑雲」!認了謊報罩杯 坦蕩面對訴真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