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變了!老公狠嗆一句 林可彤丟下暴哭兒炸怒離家

2018/12/09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妳變了!老公狠嗆一句 林可彤丟下暴哭兒炸怒離家

藝人林可彤2017年跟老公Tom結婚,婚後育有一子Adam,身為新手媽媽的她同時還得兼顧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也時常因為想當一位完美的媽媽而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有次甚至因為老公的一句話,讓她憤而丟下1歲兒子不顧,離家出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在《BAZAAR》專欄中透露,老公是非常準時的人,而她出門總是匆匆忙忙,孩子出生後更是雪上加霜,有次因為她遲到,夫妻倆起了爭執,老公認為是她當媽媽以後壓力太大又太愛比較,「什麼都想做到才會搞到自己情緒很差」,林可彤反駁,「我沒有!你根本不懂!你能想像每天趕五點以前回家的壓力嗎?」沒想到,老公竟撂下一句:「我多想每天五點回家啊!如果妳覺得那麼辛苦,保母就找24小時的啊!」

 

▼(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一聽到這些話,林可彤的理智線立馬斷掉,她自認犧牲掉部分的工作、部分的生活、幾乎全部的自己,就是希望能好好陪伴兒子長大,也許會覺得疲憊,甚至有時候喘不過氣,但不是找個別人來照顧寶寶,就可以對孩子置之不理,她挫折地說:「我有種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被全盤否定的感覺!」

 

▼(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當下,她氣到放下正在餵兒子的碗,不顧兒子哇哇大哭,頭也不回地轉身就離家出走。怎料,突然有了自己的時間,林可彤卻不知道該去哪裡,她走到離家最近的書店,但拿你來的第一本書還是寶寶教養書籍,隨後她又去看了一場電影,邊看電影的同時她邊想著,「剛剛的事,有這麼嚴重嗎?老公不是上個月才跟我說過:『妳是最適合帶小孩的人,因為妳有顆溫暖的心…』,還時不時跟我說:『我是最幸運的男人,因為我有妳跟Adam…』我怎麼氣起來什麼好話都忘了,就只把氣話給聽進去?」

 

▼(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待心情平靜後,林可彤坦言,一場和老公的爭吵,讓她看見了「媽媽的脆弱」,她也藉著自身經驗,向其他同樣身為媽媽們的人喊話:「我們都很想當一個近乎完美的媽媽,我們想什麼都做到好,想完成工作也想陪伴孩子,但一個家庭的組成除了媽媽還有爸爸啊!」她認為,媽媽們應該學習如何分配事務給自己與另一半,不要求自己事事100分,更沒有什麼事是非媽媽做不可,她也領悟出一個道理,「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因此能快樂自在地付出,才是最重要的。
 

▼(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可彤結婚才剛滿1年! 竟拋震撼彈爆:離婚好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