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姻觸礁?林可彤夫妻為「他」劇烈爭吵 暴怒離家出走

2018/12/08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婚姻觸礁?林可彤夫妻為「他」劇烈爭吵 暴怒離家出走

37歲女星林可彤去(2017)年帶球閃嫁外商銀行副總裁男友Tom,同年雙喜臨門產下一子Adam,一家3口幸福美滿。常在親子專欄分享夫妻相處之道的她,日前卻自爆和老公發生劇烈爭吵,讓她氣得第一次離家出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近日在親子專欄透露,老公是個非常守時的人,而自己的個性則總是匆匆忙忙趕著出門,「有了孩子後情況雪上加霜,每每出門都像在作戰」,當天和老公一起相約外出吃午餐時,因為她不小心遲到,老公面露難看的臉色,2人便帶著壞心情共進午餐。直到晚餐時,老公問她:「中午幹嘛不高興?」她則表示:「是因為你臉很臭!」沒想到老公又吐出,「是因為妳當媽媽以後壓力太大,太愛比較、什麼都想做到才會搞到自己情緒很差!」聽到這一席話,讓她心中怒氣大發,馬上轉身離家出門。

 

▼(圖/林可彤臉書)

 

雖然林可彤當下頓時心軟,卻也回不了頭。一時不知道要去哪裡的她,走到離家最近的書店,看完一本書就好想回家,卻發現時間只過了一個半小時,於是她獨自一個人進了戲院,一邊看電影、一邊想著和老公吵架的事情。此時,她突然想起,老公上個月跟她說過的話,「妳是最適合帶小孩的人,因為妳有顆溫暖的心…」還不時跟她說,「我是最幸運的男人,因為我有妳跟Adam」。

 

▼(圖/林可彤臉書)

 

直到5個小時以後,林可彤回到了家,看到老公把廚房整理乾淨,並帶著孩子已經安問熟睡,「早晨他臨上班前來看我,我抱著他跟他說了對不起,他要我下次別在孩子面前生氣,上班以後也傳了訊息,說他以後會更有耐心聽我說話,一場爭吵下來,我看見了身為媽媽的脆弱」,而她也從中了解到如何在繁忙的工作與家庭之間留下時間給自己喘息,「不要求自己事事100分,更沒有什麼事是非媽媽做不可」。

林可彤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但卻屢傳婆婆對她的藝人身分和家庭背景似乎不是很滿意,並雙方家庭並沒有達到門當戶對,因此鮮少回台跟夫妻倆團聚,婆媳關係一直以來耐人尋味。

 

▼(圖/林可彤臉書)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可彤大方解釋,婆婆長期待在美國,少回台只是因為要照顧高齡媽媽,她怕老人家想念孫子,時常開視訊讓祖孫倆培養感情,但由於婆婆是職業婦女,對帶小孩的細節較不了解,兒子Adam才3個月大時,就問她:「有教他學1234嗎?」這問題讓她驚呼:「這太快了啦」。

 

(封面圖/林可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可彤結婚才剛滿1年! 竟拋震撼彈爆:離婚好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可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