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福原愛驚爆「二度懷孕!」江宏傑報喜:6個月了

2018/12/05 2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0歲福原愛驚爆「二度懷孕!」江宏傑報喜:6個月了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兩人目前育有一女Aila醬已經1歲,生活相當幸福美滿,郎才女貌的組合也讓他們成為娛樂界新星,日前攜手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兩人甜蜜的互動更是圈粉無數,沒想到江宏傑今(5日)在臉書宣布她懷第2胎喜訊,並且已經懷孕6個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福原愛10月才幫女兒慶生,今天報喜懷二寶。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表示,前陣子老婆格外辛苦,有天她要回日本工作,他送她去機場,她又身體不適跟他說很想吐,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是懷孕了嗎」 ,馬上買驗孕棒,直接在機場廁所驗孕,果然如他所料,愛妻懷了第二胎。江宏傑表示本來打算讓老婆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2個寶寶,但寶寶提早報到,2人也是很開心,期待並迎接Baby的到來。福原愛目前懷孕6個月,相較於第一胎有減少不適,江宏傑也感謝家人在他出外比賽的時候,幫忙照顧老婆,也開心和粉絲宣布喜訊。福原愛在今年10月時宣布退役,推估當時已懷孕4個多月。

 

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圖/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10月才幫女兒慶生,今天報喜懷二寶。圖/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去愛女Aila醬,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可愛模樣萌翻人,而夫妻倆也樂於和粉絲分享甜蜜生活,微博和臉書都充滿一家人幸福的照片,更不時會爆料對方的趣事。福原愛日前也在微博宣布喜訊,「我們家來了新成員!」讓粉絲瞬間嚇到,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新成員指的是一隻大象造型的絨毛娃娃,福原愛還特地為它蓋上麵包人造型的被子,散發出童心未泯的一面,更俏皮喊「爸爸江宏傑練完球帶回來的~給它被子一起睡覺,大家晚安啦!」網友看完PO文,紛紛表示「小愛的日常就是曬幸福」、「超級可愛」、「根本是小少女」,不過也有人差點上當,忍不住留言「我還以為是第2胎」,意外掀起討論。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福原愛 懷孕 江宏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