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大小妾」搞雙飛!孟庭葦前夫遭爆送小三陪睡客戶

2018/12/05 10: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和「大小妾」搞雙飛!孟庭葦前夫遭爆送小三陪睡客戶

有「月亮公主」之稱的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離婚內幕越演越烈,除了女女戀外,後又爆出張志鵬家暴、財務糾紛等醜聞,甚至連12歲兒都發文護母,指控爸爸家暴才讓他個性早熟,風波延燒至今尚未平息,日前網路再度瘋傳對話截圖,爆料張志鵬不但與已婚的張暖雅外遇,還偷吃對方的助理,帶著「大小妾」在中國大陸搞雙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孟庭葦微博)

 

▼(圖/翻攝自孟庭葦微博)

 

▼(圖/翻攝自張志鵬微博)

 

▼(圖/翻攝自張暖雅微博)

 

孟庭葦跟前夫張志鵬離婚4年,11月卻被三級片女星張暖雅爆料,當年因為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才逼老公簽字離婚,孟庭葦事後雖然矢口否認,甚至揚言要告張暖雅,但張志鵬事後卻大動作發文反擊,證實張暖雅所言屬實,怒轟孟庭葦「一個幸福完整的家被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給毁了!」還驚爆孟曾和學佛師兄搞不倫戀、和喇嘛上床,但孟對此回應是張借錢不成抹黑報復,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自稱「看不慣張志鵬跟張暖雅張狂樣」的工作人員在網上爆料張志鵬外遇出軌等事。

 

▼(圖/翻攝自張暖雅微博)

 

▼(圖/翻攝自張暖雅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工作人員在張暖雅微博發文下發表評論,痛罵2人「男盜女娼」、「在北京辦公室行苟且之事」,雖沒多久就被刪文,但已被歌迷截圖,內容指出,張志鵬跟已婚張暖雅發展婚外情,2人平日睡在公司2樓,每次張暖雅老公來北京,她才會去住酒店,除此之外,張志鵬還將張暖雅的助理趙曉妍當成「小妾」,最後只給她一個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經紀部總監的職位,但據傳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已經於6月解散,張志鵬帶著「大小妾」到廈門快活。

 

▼(圖/翻攝自張志鵬微博)

 

▼(圖/翻攝自張志鵬微博)

 

▼(圖/翻攝自張暖雅微博)

 

▼(圖/《鏡週刊》

 

另外,工作人員還以「暖機」 代替張暖雅的稱號,加碼爆料「只要是公關都是讓暖機送上門跟人睡」,指張志鵬曾想跟台灣某集團合作,「暖機在那邊陪睡一禮拜,最後不還是白讓人玩了」,還透露男方不只有大小妾,且「脾氣臭」、「超變態」,更嫌女員工唱歌難聽、不陪客戶喝酒等,但這些指控都未經證實。至於孟庭葦跟張志鵬離婚的原因,現在又有一說法,指張暖雅和張志鵬疑似被抓猴在床,某次張志鵬喝醉說自己對孟庭葦撒謊、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才離婚,但因為和之前傳出的離婚原因南轅北轍,宛如八點檔的劇情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孟庭葦、張志鵬、張暖雅微博)

 

 

【往下看更多】
背4年黑鍋!孟庭葦前夫硬起來反擊 轟:賣弄床上功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