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鵬救子燒光1億恐丟主持棒!屈中恆親上火線洩心內話

2018/12/04 1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鵬救子燒光1億恐丟主持棒!屈中恆親上火線洩心內話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被捕,入獄249天後終於「刑滿獲釋」,將於本月11日押解回台,但目前還得待在拘留所6個禮拜。不過,孫鵬為了救子,演藝工作停滯8個月,還被名嘴爆料《國光幫幫忙》主持棒不保。對此,好友屈中恆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鵬和狄鶯為了救子赴美滯留超過200天,演藝工作全面暫停,外傳夫妻倆還變賣家產、燒光1億元聘請「五星級」律師,損失浩大。光是孫鵬停工這段期間,他主持《國光幫幫忙》1周3集錄影、1集約5萬元酬勞,至少就損失540萬元。名嘴狄志偉更驚爆孫鵬可能因為請假太久,唯一節目《國光幫幫忙》恐被代班人阿翔取代,面臨失業危機,

 

▼孫鵬和狄鶯為了救子,耗費龐大心力。(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好在歷經8個月的努力,孫安佐總算要回來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孫鵬好友屈中恆3日出席活動時,大嘆:「終於啊終於」,他透露這段期間都讓孫鵬專心處理事情,「當然也會為他加油打氣,但也不太會去打擾,因為關心他的人這麼多」,至於孫鵬何時會回歸《國光幫幫忙》,他則表示孫鵬準備好了,就會和製作單位講,「節目當然希望他早點回來」。

 

▼屈中恆回應了。(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

 

另外,《國光幫幫忙》製作人湯宗霖也坦言,孫鵬沒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等他回來把事情都處理好,我們才會再來開會討論這件事情」,而時間仍是未定案,需等孫鵬處理完事情,「我們只能等他回來開會,然後跟電視台、節目部討論」。

 

▼孫安佐即將返台。(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了解,孫安佐返台後將「隨班附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系,校方擬製作「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音樂劇,由孫安佐現身演出,讓孫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

 

 

【往下看更多】
後路已鋪好!孫安佐返台有大學唸 律師:狄鶯受很多苦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