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迪英勇救妻暖爆!楊繡惠曝鶼鰈情深超催淚

2018/12/03 18:25 字級:
讀稿

資深藝人安迪上個月因為罹患食道癌第3期,結果在家中昏倒,送醫急救之後,最後還是不敵病魔,享年57歲,安迪的靈堂就設在家中,演藝圈的好友紛紛前往悼念。今楊繡惠錄製東風《命運好好玩》前受訪,表示對於安迪哥離世感到不捨,無法相信一個喜歡運動的人就這樣驟然離世。


▼(圖/東森新聞)


楊繡惠表示印象中的安迪作息正常很健康,「常在FB看到他和阿娥姐去運動潛水,看到他就像看到陽光,不可思議57歲就這樣走了,覺得很可怕,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走了,都是因為癌症。」一直認為安迪身體相當健康,而且每天運動,就算得到癌症應該也可以熬過,不料她最終仍無法戰勝病魔。

 

▼(圖/東森新聞)


楊繡惠表示和安迪是臉友,時常會在臉書上面互動,兩人一來一往都會回應,得知安迪住院時,曾透過私訊聯繫安迪的老婆阿娥了解近況,沒想到卻傳來噩耗,她表示安迪夫妻感情非常好,安迪夫妻23年前歷經一場火災,安迪為救愛妻,不離不棄,當時阿娥近視好幾百度視線不清,安迪堅持要扶著老婆一起逃生,夫妻之情令人動容,沒想到夫妻情緣如此短暫,安迪突然病逝,讓楊繡惠感到十分哀痛。

 

【往下看更多】
「哥哥」安迪不幸病逝! 王彩樺終於悲痛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迪 夫妻 老婆 過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