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味內衣褲開賣啦! 三上悠亞貼身衣物「超高天價」曝光

2018/12/03 17: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原味內衣褲開賣啦! 三上悠亞貼身衣物「超高天價」曝光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有著甜美長相加上G奶的豐滿好身材,成為不少男性的心目中的女神,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的她,日前放送一系列全裸泡澡照,沒想到讓網友一看驚呼:「露點了!」沒想到三上悠亞最近在網路上拍賣貼身衣物,最後竟被喊價到超高天價,讓外界通通嚇壞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三上悠亞內衣內褲也要搶,原味貼身衣物飆超高天價。圖/三上悠亞IG

 

圖/三上悠亞IG

 

圖/三上悠亞IG

 

圖/三上悠亞IG

 

原味內褲源自日本,衣物清潔劑香味加上每個人具有不同的體味、汗味、女性下體分泌物及尿漬綜合起來便造就了原味商品。AV達人一劍浣春秋最近表示,常有女優會賣私人衣物或拍片時的戲服,價格與女優等級成正比,這也是看出女優人氣的最好機會。三上悠亞拍寫真集時所穿的衣服中,最便宜的是一件圓點洋裝,賣出價格為30200日幣(約新台幣8210元),而細肩帶背心的價格為55100元日幣(約新台幣1萬5千元),雖然外衣只比其他女優的價錢高上一點,但若加上內衣內褲等貼身衣物價格便翻倍,內衣與露肚上衣加襪子價格喊到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7萬元),讓網友驚呼「這魅力太讓人吃驚」。

 

圖/三上悠亞IG

 

圖/三上悠亞IG

 

圖/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內衣內褲也要搶,原味貼身衣物飆超高天價。圖/PLAY NO.1

 

孫協志日前也透過臉書發文,PO出一張與三上悠亞的合影寫道,「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女神!三上悠亞!!」照片中,孫協志頭戴鴨舌帽燦笑,一旁三上悠亞則穿緊身旗袍古裝,大方展露傲人雪乳,並伸手在頭上比出YA手勢,照片曝光後,立刻讓大票男網友暴羨慕暴動。不過有眼尖網友看完合照後表示,「照片中發現一件事,協志好紳士阿!」原來照片中乍看下,孫協志看似緊貼三上悠亞,但拉近照片後,可以看出他其實是將雙手擺在背後,並沒有趁機伸手摟住女神吃豆腐,標準「紳士手」獲得多數網友好評。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