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蒙面》一開口秒被識破!本尊竟是超大咖演藝圈大哥

2018/12/03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蒙面》一開口秒被識破!本尊竟是超大咖演藝圈大哥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邀請過不少實力派歌手登台演唱,包括蘇打綠、徐佳瑩、蘇運瑩等都曾錄製過該節目,不過,他們都因嗓音辨識度太高,才唱沒幾句就被認出身分,沒想到,最新一集又請來了一位聲音相當獨特的歌手,他的真實身分竟是超大咖的演藝圈大哥,讓現場觀眾全都嗨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化名為「啟德龍」的男歌手先和另一位女歌手「小老闆」合唱經典情歌《你最珍貴》,怎料,啟德龍才開口唱了第一句,無論是發音、咬字、唱腔都讓人腦中立刻浮現出一個人選,那個人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

 

▼(圖/翻攝自YouTube)

 

唱完歌,「啟德龍」接受主持人的訪問,此時,他突然拿出一個葫蘆,當主持人問他:「你葫蘆裡賣什麼藥?」他隨口就一句「嘿嘿,厲害啦」,等於把真實身分攤在陽光下,讓在場的猜評藝人忍不住笑虧,「能不能真心一點蒙面,稍微掩飾一下」,而當他被問為什麼要取名為「啟德龍」時,他不改幽默,表示自己的名字叫「東強」,「你們可以叫我啟德龍東強」,讓現場眾人全笑翻。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啟德龍」繼續提供線索,他透露自己最近才剛開完演唱會,且「票賣的比張學友還好」,還說自己是男團單飛、金曲獎得主等,讓猜評嘉賓幾乎篤定這位蒙面歌王就是吳宗憲。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身為猜評嘉賓之一的侯佩岑順勢問他一道難題:「請問侯佩岑和吳姍儒誰比較漂亮?」這時,「啟德龍」不假思索回答:「吳姍儒是女孩,妳是女人,青春是無敵,但是經驗是無價!」但他接著又幽默地說:「但是誰會在乎經驗啊!那是我女兒,怎麼看都喜歡!」直接承認自己就是吳宗憲,節目播出後,他寶刀未老的歌喉也受到大批觀眾好評。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7歲吳宗憲嫩照首度曝光! 網超震驚:根本男版Sandy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蒙面 識破 大咖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