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國琳辣曬G乳!「黑蕾絲Bra」網友看光光:無法喘氣

2018/12/02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丁國琳辣曬G乳!「黑蕾絲Bra」網友看光光:無法喘氣

女星丁國琳過去時常在本土劇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今年雖然已經年過半百51歲,但凍齡臉蛋和火辣身材卻仍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最強美魔女」,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她近日又性感大解放,在臉書PO出一張邪惡俯視辣照,畫面更直接近距離特寫水滴型巨乳,瞬間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大呼,「人間胸器」、「穿成這樣是要逼死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在臉書分享品牌的膚色隱形內衣,只見她穿著超薄透的黑色蕾絲性感內衣,露出胸前一條深邃事業線,毫不吝嗇展現G罩杯豪乳,同時大讚說道,「超透氣,真好穿」,雖然丁國琳一開始不小心將「Bra」拼成「Bar」,但粉絲完全不在意。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上千名網友湧入朝聖,紛紛蓋樓回應,「你很透氣,但看的人無法喘氣」、「姊姊太犯規了」、「腰好廋,身材好好哦,皮膚也保持的不錯!」、「姊從台灣阿誠一直正到現在」、「看來高血壓患者要增加了」,掀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除此之外,丁國琳先前也曾同樣曬出未露臉的辣照,只見她穿著粉紅色露肩緊身衣,邪惡視角讓水滴美胸一覽無疑,衣服的蕾絲花紋下,還隱約透出肉色,火辣程度破表,一雙美腿同時交叉坐在床上,下身幾乎全裸,僅用上衣遮住重要部位,但私密處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並貼文中寫道:「我真的不是壞女人,但也沒說我是好人」,曖昧文字更加引人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國琳曬邪惡視角…水滴美胸「右下角一條線」!網全暴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國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