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6歲黃子佼爆「不想主持了!」原因曝光 孟耿如力挺回應

2018/12/02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6歲黃子佼爆「不想主持了!」原因曝光 孟耿如力挺回應

46歲男星黃子佼主持功力超強,不只人氣歐爸孔劉找他,影帝金城武也找上門,幾乎成為男神御用主持人。他和相差19歲的女友孟耿如在2014年大方認愛,先前在46歲生日當天,向孟耿如求婚成功,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黃子佼今(2日)卻驚爆不想主持了,原因首度曝光,女友孟耿如也力挺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46歲黃子佼驚爆不想主持了,女友孟耿如首度力挺回應。圖/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圖/孟耿如臉書

 

圖/孟耿如臉書

 

圖/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至今已四度榮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五次拿下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知名女主持人張小燕是黃子佼的師父,Lulu則為其徒弟‎。黃子佼主持過無數三金場子,不過昨晚以歌手身分參與「愛之日常音樂節」,和黃韻玲、萬芳、郭蘅祈、馬毓芬一起參加演唱會,唱得相當過癮,讓他今天在臉書驚爆:「確認,經過昨晚,我更不想主持了」。讓許多粉絲超震驚,至於為何突然動念不想主持?黃子佼解釋:「主持久了走出舒適圈,在另外一個世界得到一些能量,就覺得這個初衷還是很迷人的,當然主持是我的本業,我被舞台吸引的那種激動,到現在都很難忘,一早就起來,腎上腺素都沒退。」

 

圖/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圖/孟耿如臉書

 

圖/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46歲黃子佼驚爆不想主持了,女友孟耿如首度力挺回應。圖/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女友孟耿如也PO文力挺:「追求自己夢想的人,不管在哪個時刻總是好有魅力,如果今天一路順遂,最後的結果也就會是意料之內的平淡,老天爺在路途上總是會給你很多艱辛困難的事,那些關卡總是意料之外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最後的果實才會很美,甚至被增添了很多驚喜甜味,看著你這一路追尋自己的夢,真以你為榮!」黃子佼日前也表示,有媒體找來命理師替他們算命,結果2位老師都指出要他在2020年結婚,否則好事將會告吹,孟耿如馬上問黃:「你要不要考慮一下,2020年娶我?」黃子佼則抱持寧可信其有的態度,「2個老師都這樣講,我還不聽就是耳根子太硬」,於是黃子佼將在2020年完成終身大事。

 

 

【往下看更多】
結婚恩愛13年! 小S首度沉痛告白:這個家我待不下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子佼 主持 孟耿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