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買光販賣機飲料遭關切!崩潰喊:為什麼要上銬

2018/12/02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玉買光販賣機飲料遭關切!崩潰喊:為什麼要上銬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擁有超過133萬粉絲,熱衷拍攝實驗性影片,之前曾拍過電子菸、超商亂拍、泡麵洗澡等瘋狂舉動,引來不少爭議,近日小玉又突發奇想,買光販賣機的飲料,還招來警方關切,讓他驚魂未定:「我只是買飲料而已,為什麼要把我上銬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一開始透露,為了這次的企劃,他預先到銀行去換了大量零錢,還被網友抓到上傳網路,實驗一開始他先投了一瓶巧克力奶茶,隨後又將10幾瓶飲料一次全投出,第一次看見看見販賣機「直接炸開」,他大笑表示這次實驗讓他覺得「我超像屁孩」,還引來周遭路人的奇怪目光。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投完第一排飲料,已經累積了40幾瓶,小玉透露他原本以為應該會更多,但沒想到才花了2到3千元,投完2排後,地上的飲料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他笑稱自己很像是消基會來檢查的人,等到整台販賣機的飲料終於都投完,地上已經堆滿200瓶飲料,小玉也已經精疲力盡。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他提到有個小插曲,實驗期間有人來督導關切,讓他嚇得說:「我以為我要被抓走了,以為我要被上銬,我只是買飲料而已,為什麼要把我上銬啊?」最後他也統計了所有飲料的數量,共有15罐礦泉水、6瓶仙草蜜、120罐10元飲料、26瓶FIN,總共花了4650元,直呼「其實真的蠻便宜的!」實驗結束後,小玉也將這些成堆的飲料,免費發放給在附近運動的民眾。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往下看更多】
小玉洗「100包泡麵澡」!邊吃邊爽喊:年賺400萬值得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