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剪短髮…友狂問「失戀想不開?」她曬圖驚呆了

2018/12/01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謝金燕剪短髮…友狂問「失戀想不開?」她曬圖驚呆了

藝人謝金燕出道27年,有「電音女神」的稱號,但作風一直都十分低調,日前她終於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也貼出新髮型的美照,只見她剪去一頭長髮,俐落的短髮造型十分亮麗,雖然已經過了幾日,但謝金燕似乎還有些不習慣,還有人質疑她是不是失戀才剪髮,讓她無奈表示:「大家都是失戀才剪頭髮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11月30日在臉書及曬出短髮的美照,只見她戴著帽子,眼神犀利地望向鏡頭,一雙電眼像是會把魂給勾走,新造型知性又俐落,她在文中粉想對新髮型的看法,「到現在都還是不習慣頭髮那麼短…大家都說超『時尚』…我也覺得很開心。」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她也無奈地說自從剪了短髮後,不少朋友竟都關心她,「姐姐!妳失戀了嗎,怎會那麼想不開?」讓她忍不住好奇詢問網友們,「大家都是失戀才剪頭髮嗎?」間接否認了「失戀」的問題,謝金燕也開玩笑,「短髮也可以代言洗髮精吧」,認為短髮省洗髮精又環保。

 

▼(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網友們都紛紛稱讚謝金燕的新髮型,「不一樣風格,都一樣漂亮」、「美炸了姐姐」、「短髮也超級美」、「很適合」、「姐姐好正」、「我也覺得姐姐長髮短髮都美!」、「好時尚啊」,也有人開玩笑附和,「難怪我的洗髮精這麼省」。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苦等29年!謝金燕「金馬甜告白」 15歲就愛上劉德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