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6證實攻蛋沒邀王少偉!孫協志自曝:下次不來恐是我

2018/11/30 17: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6證實攻蛋沒邀王少偉!孫協志自曝:下次不來恐是我

男團「5566」出道16年,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經典,近日宣布將於明年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由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體演出,3人30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公開售票資訊,關於首攻蛋卻獨缺老戰友王少偉,讓外界質疑是否和過去的嫌隙和心結有關,對此,他們也首度做出回應,孫協志甚至爆出驚人之語:「下一次不能來的,說不定是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華貴娛樂臉書)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針對在5缺2情況下辦演唱會,主辦方華貴娛樂表示,該演唱會以「飢餓三少」為主題,因此並未邀約王少偉,3人也尊重主辦方決定,孫協志也透露有時候上通告會遇到王少偉,彼此還是有打招呼、聊天,表示在工作上有不同的想法,「大家年紀都到了,彼此有規劃跟想法,不會遷就、左右彼此」;許孟哲則妙喻:「就像朋友去吃飯,有人不愛麻辣鍋,你就知道他不會來」;王仁甫也坦言獨缺王少偉有遺憾,但他是否要來欣賞演出,還是要看他的意願,至於會不會當天突然上台獻唱?王仁甫表示,之前有了解一下他的想法,尊重他決定。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圖/翻攝自王少偉IG)

 

▼(圖/翻攝自王少偉IG)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雖然遺憾無法全員合體,但3人都直言彼此心中沒有心結,都是好朋友和好兄弟,而談到演唱會的體力問題,孫協志自信表示沒大問題,甚至開玩笑說:「下一次不能來的,說不定是我,因為我跟他(王少偉)都過40了」,孫協志也掛保證,演唱會將有滿滿的回憶,不會因為少了1個人,有什麼改變,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再合體?他們沒把話說死,笑說「金鐘56、金馬56都要到了,如果有邀約的確還是有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華貴娛樂、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5566攻蛋日期確定了!獨缺王少偉內幕首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