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輕易踏入婚姻!曹格妻自爆:好幾次想中途下車

2018/11/30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別輕易踏入婚姻!曹格妻自爆:好幾次想中途下車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0年,育有一對超高人氣的可愛兒女Joe和Grace,2016年2人傳出離婚消息,又被直擊夫妻倆已經分居,吳速玲今(30)日出席新品記者會,坦承的確動過離婚念頭,「走進婚姻後的這10年心路歷程,有好幾次,我的心累到想緊急剎車,甚至想中途下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吳速玲IG)

 

▼(圖/吳速玲IG)

 

2016年2月,曹格才大手筆花費上百萬向妻子補求婚,但8個月後,他卻在社群網站發文寫下:「離婚⋯你有什麼想法?」引起外界猜測2人是否已經離婚,2017年又被《蘋果日報》拍到夫妻倆疑似分居,當時吳速玲僅對外回應,「離婚這檔事『目前』沒有」,但坦承婚姻亮過黃燈,偶爾紅燈又回歸綠燈。

 

▼(圖/吳速玲IG)

 

吳速玲理性地說:「我對婚姻保持一個可以溝通的狀態,如果他真的不愛了,硬要留身邊何苦?」而今又被問到婚姻相關話題,她笑說:「可能因為我心裡住了一個老靈魂,所以對於婚姻,我並沒有太夢幻的憧憬。」婚姻10年走來,夫妻倆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她也變得更理性成熟。

 

▼(圖/吳速玲IG)

 

▼(圖/吳速玲IG)

 

吳速玲坦言婚姻是很大的挑戰,「曾經,我會勸未婚的朋友,千萬不要結婚,婚姻好可怕。」她也表示,「就算深愛著對方,兩個從不同世界各自活了20、30年之後要在一起生活,沒有磨合是不可能的。」

 

(封面圖/吳速玲IG)

 

 

【往下看更多】
Grace包子臉消風!長腿、鵝蛋臉進化飄「空靈仙氣」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