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凸肚逛街!趙麗穎現身婦嬰店「買尿布」正面照曝光

2018/11/30 13: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挺凸肚逛街!趙麗穎現身婦嬰店「買尿布」正面照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前陣子大方公開與「蘭陵王」馮紹峰的結婚喜訊,而女方是否「帶球嫁」更成了外界關注焦點,繼先前有網友目擊趙麗穎衣著寬鬆,小腹明顯隆起的模樣,儘管小倆口從未正面回應此事,不過,趙麗穎近日又被拍到和家人逛嬰兒用品店,再度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微博)

 

據陸媒報導,趙麗穎日前被網友目擊,身穿一件長版黑白格紋大衣,頭戴黑色棒球帽和口罩,雖然打扮低調、全身包緊緊,但隱約能看到她的小腹些微微凸起,隨後便緩緩走嬰兒用品店,細心挑選尿布和相關用品等,過程中同時也不斷低頭滑手機,讓人不免懷疑是在和馮紹峰隔空討論血拼清單。

 

▼(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先前也有網友偶遇剛新婚不久的小倆口現身北京金海湖,甜蜜地手牽手散步,並上傳照片為證,可見當時趙麗穎穿著厚重的羽絨衣,但肚子的地方竟疑似微微凸起,整身孕味十足,瞬間引來大票網友驚呼,「這肚子少說5、6個月了吧」、「這肚子是要生了吧」、「肚子藏不住了」,不過她隨後就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否認傳言。

 

▼(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趙麗穎還未公布婚訊前,就屢傳被網友各種「偶遇」,然而,號稱大陸第一狗仔的卓偉,在趙麗穎傳出有孕時,曾在朋友圈爆料,女方工作室否認的處理方式不奇怪,因為「娛樂明星向來有『懷孕不足3月不可說』的慣例」,加上本人對此事三緘其口,就是「為將來報喜留餘地」。由於小倆口一直沒做任何回應,也讓傳言不勁而走。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趙麗穎懷雙胞胎?馮紹峰「1+1=4」露餡刪文 網瘋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