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面魚》藏2彩蛋!字幕結束見楊丞琳 網崩潰揪2刷

2018/11/30 13: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人面魚》藏2彩蛋!字幕結束見楊丞琳 網崩潰揪2刷

看完電影別急著離開!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015年上映後,創下超高票房,而上(10)月《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也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但大部分的觀眾都不知道在電影結束最後,工作人員名單跑完還有第2顆彩蛋,讓許多影迷都崩潰:「沒看到,燈一亮就走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威視提供)

 

除了第一顆彩蛋,可以看見《紅衣小女孩》中的男女主角黃河、許瑋甯回歸,在主題曲《不值得》音樂結束後,竟還藏了第2顆彩蛋,只見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黃河奶奶的劉引商,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和女兒詹宛儒皆全數回歸客串,在片尾變身台灣鄉野傳奇的經典魔神仔角色。

 

▼(圖/威視提供)

 

彩蛋戲時間倒回2017年,飾演「淑芬」的楊丞琳和張書偉飾演的刑警阿忠出沒在深山,尋找失蹤的女兒「雅婷」詹宛儒,短短1分鐘的戲分,卻因為拍攝當天現場濕冷,又要在全身及衣服上抹泥巴,前製準備花了不少時間,幸好演員們的默契好,不到1個小時就拍完收工。

 

▼(圖/威視提供)

 

詹宛儒透露,導演莊絢維給她們很大的發揮空間,只告訴她們「要有魔神仔附身的感覺」,張書偉也稱讚前輩楊丞琳的演技,「她雖然只有那一場戲,但她一到現場我就感覺她已經準備好了,立刻進入淑芬這角色的情緒,並且很快就達到導演要求的狀態,我覺得真的很不容易。」

 

▼(圖/威視提供)

 

有完整看完彩蛋的網友都激動表示:「紅衣系列真的建立起一個很完整的魔神仔宇宙觀,希望可以拍攝更多台灣在地的鄉野傳奇!」沒看到的人也紛紛在網路上揪團,準備到電影院去「2刷」。

 

(封面圖/威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傳《紅衣3》片酬僅20萬!徐若瑄自爆接戲原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