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翔翔搶歌「整首唱完」 飛飛只唱1字傻眼…呆問:為什麼?

2018/11/29 22: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翔翔搶歌「整首唱完」 飛飛只唱1字傻眼…呆問:為什麼?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家庭生活幸福,而2兄弟的個性南轅北轍,時常鬧出有趣的笑料,可愛的模樣也受到大批粉絲喜愛。29日他們在家玩起了「歌唱大賽」,飛飛先說要唱ABC字母歌,沒想到才剛開口,就被一旁興奮的翔翔一口氣唱完,飛飛見狀一臉盲然,呆在原地問:「為什麼?」兩兄弟超萌的互動讓網友全都笑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29日在臉書分享影片,他打趣寫道:「今天玩歌唱大賽,但是碰到失控的參賽者」,畫面中,飛飛才剛拿起麥克風害羞地說:「大家好,我名字叫River,我要唱ABC…」但話都還沒講完,聲音就被在旁邊的翔翔蓋過:「大家好!我是Ryan!」雖然黑人勸說一個一個來,但翔翔仍迫不及待,興奮不已。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果然,當飛飛開口唱了第一個字「A」,翔翔就立馬大聲搶著唱「ABCDEFG…」最後甚至把整首歌全部唱完,結束時還開心的跳來跳去,此時,只見飛飛仍拿著麥克風,滿臉委屈站在原地聽翔翔把歌唱完,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黑人連忙問飛飛:「怎麼辦,他唱你的歌了」,飛飛才無辜地問:「為什麼?」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瑋琪這時跳出來緩頰,問飛飛要不要換一首歌唱,卻遭拒絕,只好哄他:「好,那你唱,唱你的歌。」飛飛才一展笑顏,重新開始唱「A、B、C、D」。陳建州看了2個兒子的「搶歌大賽」,忍不住笑虧:「就好像在KTV明明是自己點的歌準備一展歌喉時,卻被酒醉的友人搶著唱!飛飛的表情完美詮釋內心的五味雜陳!」並形容飛飛和翔翔就如同文青和搖滾的組合。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瘋,直喊:「飛飛好可愛」、「哥哥無言,弟弟你幹麻這樣」、「完全不等評審出來做裁判,參賽者自行處理」、「飛飛的脾氣好好!感覺很委屈」、「飛飛內心戲詮釋的真棒」、「看了不下5次,我要笑死,太可愛了」「笑翻,飛飛,你可以再點一次,沒事的」、「飛飛好文青,翔翔好over,好好笑喔」、「笑到流淚,實在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封面圖/翻攝自范瑋琪IG、黑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范范「2字」密語!飛飛翔翔閉眼玩親親 超萌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