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謝霆鋒7年!張柏芝終於爆喜訊 孩子的爸是誰?

2018/11/29 18: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離婚謝霆鋒7年!張柏芝終於爆喜訊  孩子的爸是誰?

38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和謝霆鋒黯然離婚,2個兒11歲的Lucas和8歲的Quintus都由張柏芝扛起照顧責任,張柏芝恢復單身後,屢屢被爆出有新桃花,日前甚至傳出再婚小9歲的螢幕搭檔何孟懷,引發熱議。不料今(29日)驚爆她在上周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但孩子的爸是誰一無所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張柏芝孩子的爸是誰?離婚謝霆鋒7年終於爆喜訊。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擁有歐亞混血精緻美貌,過去曾與謝霆鋒和王菲三人感情糾葛數十年,不過近年和謝霆鋒離婚後,都是完全以孩子為重,還養了貓咪相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柏芝上周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而張柏芝的IG、微博最近都未更新,還把先前的PO文全部刪掉,今年5月也沒出席參演的《如果,愛》宣傳活動,附近鄰居也表示,7、8個月前還經常看到她,最近卻不見蹤影,但有不少人在養和醫院見過她。她今年2月就曾在IG上傳抱小女孩照,寫道「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這是我的目標)」,想為2個 小孩添個妹妹或弟弟。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孩子的爸是誰?離婚謝霆鋒7年終於爆喜訊。圖/翻攝微博

 

張柏芝先前參加實境秀《女神的選擇》,配對小9歲的台灣暖男何孟懷,去年甚至傳出2人假戲真做,在巴黎密婚,但當時張柏芝官方微博火速澄清,指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另一方面,謝霆鋒的爸爸謝賢日前也透露,他會去看2個孫子,不過他們年紀還小,「根本不知道爺爺是誰,也不會來跟他聊天,他們就玩他們的」,謝賢也不斷稱讚張柏芝是一個好女人,從來不會阻止他去看孫子,也說她對整個謝家相當好。一名網友日前拍到張柏芝陪著小兒子Quintus在蘇州一處兒童遊樂場玩,只見Quintus左手打著石膏,仍活潑地穿梭在各種遊樂器材間,張柏芝則散發母愛,全程在旁陪伴。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9歲陶晶瑩無預警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