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賺得比較多?鄧福如遭酸「一片歌手」她霸氣回應了

2018/11/28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誰賺得比較多?鄧福如遭酸「一片歌手」她霸氣回應了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交往4年多,小倆口27日公布喜訊,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不少好友、粉絲得知都獻上祝福,不過,由於兩人在各自圈內都小有名氣,就有人在網路上公開討論,兩人在一起到底「誰賺得比較多」甚至有酸民質疑,她是看上業配王男友的資產,對此,鄧福如28日親上火線做出回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鄧福如宣布結婚喜訊後,有網友以「鄧福如當初怎麼願意跟howhow交往」為題,在PTT版上問卦,內文提到,鄧福如在4年前已經是小有名氣的歌手,但當時的howhow還沒出社會,「工作也不穩,還只有一台機車,而且還要去美國讀書,馬上就要遠距離戀愛,長相也就只是普普通通的台男而已,照理說演藝圈的藝人應該不會喜歡how這款的」,最後甚至認為鄧福如當初很勇敢,沒想到該言論卻引起鄉民論戰。

 

▼(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圖/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

 

有部分網友留言認為鄧福如「慧眼識英雄」投資到績優股,也有人提到Howhow家是開幼稚園,又能到美國求學,家庭環境應該不差,加上現在又是業配王,收入也算穩定,但有酸民卻毫不留情砲轟鄧福如,「錄音室唱歌真的很普,真的還好,是她賺到好嗎」、「有紅過?要不是Howhow我還沒聽過她」、「How現在年收千萬,鄧一片歌手」,但也有粉絲力挺,認為兩人真心相愛不該被質疑。

 

▼(圖/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鄧福如IG)

 

而鄧福如似乎也看到這則討論,28日在IG限時動態感慨寫道:「這社會價值觀怎麼喇?為什麼單純的愛情,需要這樣比較彼此成就是否贏得過對方?這樣秤斤論兩地擇偶自己未來一輩子的伴侶,真的是常態嗎?」無奈語氣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封面圖/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鄧福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求婚成功!鄧福如閃嫁Howhow 曬婚戒甜喊:我願意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