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扶正!40歲九把刀周亭羽終於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2018/11/28 14: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三扶正!40歲九把刀周亭羽終於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40歲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2014年被爆劈腿中視主播周亭羽,當時他選擇與女友小內繼續交往,直到2015年5月才分手,後來在電影首映會上,九把刀牽著周亭羽現身,爆出他認愛「小三」周的消息。日前有PTT網友爆料2人到大安區公所登記結婚,2人修成正果,結果今(28日)終於驚爆喜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九把刀2014年爆劈腿主播周亭羽,如今終於驚爆喜訊。圖/周亭羽臉書

 

圖/周亭羽臉書

 

圖/周亭羽臉書

 

圖/周亭羽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在師大商圈看見九把刀和愛妻周亭羽一同逛街,而身材纖細的周亭羽則是挺著「至少五個月」大肚子逛街,儘管四肢纖細但仍能看出肚子明顯隆起,而在一旁陪同逛街的九把刀則是貼心照料著對方。針對被外界爆出愛妻懷孕一事,九把刀沈默近20秒,隨後將電話掛掉,並未出聲否認,形同默認。而他的經紀人則回應「藝人私事我們就不回應了,謝謝關心。」周亭羽當初因電影《十二夜》認識九把刀,意外燃愛火做九把刀的地下情人,但後來兩人摩鐵情爆發後,九把刀回到女友小內身邊,但2人繼續交往半年後仍分手。沒想到劈腿事件爆發後1年8個月,九把刀承認與周亭羽交往中。

 

圖/周亭羽臉書

 

圖/周亭羽臉書

 

圖/周亭羽、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2014年爆劈腿主播周亭羽,如今終於驚爆喜訊。圖/YouTube

 

周亭羽去年被直擊滿臉笑意現身咖啡廳,大方和好友分享已被九把刀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她表示,九把刀還先通知周亭羽媽媽與姊姊,雖然姊姊來不及趕上,但九把刀還是在女方媽媽的見證下求婚成功。據報導,2人之前早已一塊去買Tiffany的戒指,所以對於求婚一事,周亭羽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相開心,反而是忽然被九把刀叫回家「觀禮」的周媽媽驚呆了。對於九把刀,周亭羽似乎相當滿意,還向好友爆料,九把刀當初挑戒指時,還以為自己買A牌,後來問店員才知是蒂芬妮的戒指,讓她甜蜜吐槽:「他很白痴耶!快被他氣死。」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