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婕翎爆裸照外流 3千人急上車!她火大放送原圖

2018/11/28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解婕翎爆裸照外流 3千人急上車!她火大放送原圖

「手機送修被工程師偷偷備份外流,這頭也太大了吧…!」宅男女神解婕翎驚爆裸照外流,還有紛絲專頁拿此大作文章,PO出她疑似一絲不掛,正面入鏡的養眼照,吸引大批網友卡位「上車」,解婕翎得知後氣炸,乾脆直接在臉書公開「裸照」真相,呼籲網友幫忙檢舉盜圖的粉絲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解婕翎臉書)

 

 

該粉絲專頁在臉書PO文,直指「風神無雙、台灣知名宅男女神、解X翎,放假跟姊妹相約游泳,在更衣室玩起自拍,果然人不可貌相,想看的卡一波」,還附上解婕翎看似全身赤裸,僅私密處用「秘」遮蓋的照片,十分引人遐想,一天內就吸引超過3000人留言卡位搶上車。

 

▼(圖/解婕翎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後,趕緊傳訊息給解婕翎,她得知消息後,也忍不住在臉書痛罵「我收到一堆信件!很謝謝大家通知我,真的就是有這種不肖人士,胡說八道。製造謠言!」強調絕對沒有裸照外流,更PO出「裸照」原圖,澄清她是穿比基尼拍照,沒想到肩帶會被修圖修掉。

 

▼(圖/解婕翎臉書)

 

PO文一出,網友紛紛力挺解婕翎,幫忙檢舉該粉絲專頁的文章,同時也留言「什麼?原來是假的!」、「已檢舉,現在真的很多不肖假帳號這樣騙Line」、「每次都是手機送修流出來的,能不能來點新哏」、「這通常都是在騙個資的」、「他們已經刪文了」、「昨天有看到這則貼文,還好我為人正直沒上當」、「素顏也太正了吧」。

 

▼(圖/解婕翎臉書)

 

(封面圖/解婕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護士長女友傳3張裸照!巨乳無碼照驚呆 網:真材實料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