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陶晶瑩大陸5年賺上億 捲金馬風波被封殺!親上火線回應

2018/11/28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陶晶瑩大陸5年賺上億 捲金馬風波被封殺!親上火線回應

第55屆金馬獎意外捲入政治風波,爭議持續擴大,不僅執委會主席李安首遭波及,連當晚典禮主持人陶晶瑩也受牽連,還因為「沒介紹鞏俐」被大陸網友認為是刻意忽略,招來一片謾罵,讓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陶晶瑩陷入窘境,傳出她過去5年在大陸撈了上億元,現在卻面臨工作全被砍光的命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曾主持過《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等節目,但從《女人234》喊卡後,自己在台灣已經半年零主持作品,她對此感嘆「這已經不是我們出不出來的問題,而是電視台到底拿得出多少錢做一個好節目」,甚至直言如果節目品質夠好,願意零報酬配合,只要電視台願意好好投資。

 

根據《鏡週刊》報導,近年來陶晶瑩幾乎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手上目前有《妻子的浪漫旅行》、《童言有計》等節目在熱播,先前也有《最強大腦》、《快樂男聲》、《蒙面唱將猜猜猜》、《真愛在囧途》等陸綜或實境秀節目,手中工作不斷,她在大陸身價也不低,前後加總至少賺進上億元台幣。

 

▼(圖/陶晶瑩微博)

 

 

 

不過她因為在金馬獎沒介紹鞏俐,被質疑「兩人有過節」,縱使陶晶瑩極力澄清,表示「我在廣告時間有問鞏俐,要不要講幾句話,她說她不想,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夠多了」,否認2人有過節,強調有一再確認才決定不打擾她,但仍止不住大陸網友的怒火,紛紛挖出她過去疑似表態政治立場的證據,甚至要求封殺。

 

▼(圖/鏡週刊/微博)

 

▼(圖/鏡週刊/微博)

 

陶晶瑩原本有意舉家搬到上海,讓一對兒女荳荳與李小龍在當地就學,看出有長期定居大陸的打算,如今卻爆出正在洽談的新工作卡關,前景不明,她面臨進退兩難的困境,陶晶瑩的經紀人則對此表示,她的工作並沒有受到金馬獎流彈影響,舊的節目已經錄完,現在正在休假期間,12月在台灣就會有新工作,至於大陸節目傳出遭砍光傳聞,則表示「工作本來就會有的談成有的沒談成,不用太過偏頗。」

 

(封面圖/陶晶瑩臉書/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金馬55頒獎陶晶瑩獨挑大梁 「10爆點」粉絲驚奇!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