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奇隆暴肥!身材變XL…雙下巴現形 網嚇壞認不出

2018/11/28 1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奇隆暴肥!身材變XL…雙下巴現形 網嚇壞認不出

男星吳奇隆因演出《步步驚心》翻紅,「四爺」形象深植人心,他與老婆劉詩詩結婚3年多,都未傳出喜訊,近來女方被傳出懷了雙胞胎,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值得注意的是,他日前與「金牌經紀人」黃柏高合照,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讓網友通通嚇壞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王牌經紀人黃柏高27日在微博曬出與吳奇隆的合照,形容2人是「父子相聚」,透露正在商討明年合作的計畫,更語帶玄機寫下:「恭喜奇隆來年好事不斷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吳奇隆整個人明顯變圓潤,身形也變得比以前厚實,雙下巴露了出來,與演出《步步驚心》時期相比,體型似乎大了一號。

 

▼吳奇隆與經紀人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調侃,「您這兒子的身材可是一年比一年魁梧」、「四爺心情不錯,好像胖了點」、「圓了好多」、「月半」、「老大怎麼大了一號」、「為啥男人結過婚之後就變胖呢」、「胖了好多啊」」、「隆哥你胖了,哈哈哈哈」、「別逗,這哪裡是隆哥」,另外也有許多人期待好消息,「期待你們明年的合作」、「好事?會是我一直期待的那件嗎」、「什麼好事呢?」、「期待你們的合作,合作愉快~吳奇隆近年公司事業越做越好,好事不斷是必須的,期待合作棒棒的,好事不斷,加油」。

 

▼吳奇隆飾演《步步驚心》四爺。(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吳奇隆2011年演出《步步驚心》,與劉詩詩假戲真做,2人在2015年結婚,不時被拍到一起出遊,感情十分親密,而女方消失了3個月,沒有公開活動,被傳出懷了雙胞胎,不過她上(10)出現在上海代言手錶的記者會,腳踩著高跟鞋,腹部隆起,讓人懷疑是否懷孕了,不過粉絲認為是變胖的結果,如果真的懷孕,應該會發布消息。

 

▼吳奇隆非常愛妻。(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3年感情仍然甜蜜,即使工作再忙還是會找時間共度2人世界。事實上,吳奇隆先前受訪曾透露,結婚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 ,「我也要很多時間跟家人相處」,話裡流露出對老婆的愛,而生活和家庭生活的平衡,他認為:「我現在做得比較好」。

 

 

【往下看更多】
暴肥直逼100KG!任賢齊胖到眼睛看不見 「油膩大叔」模樣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