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公開新專輯封面!自曝「暗黑面」粉絲一看淚崩

2018/11/27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依林公開新專輯封面!自曝「暗黑面」粉絲一看淚崩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超過20年,一路走來在音樂、舞蹈、造型上的蛻變都備受矚目,2014年發行的專輯《呸》,更一舉拿下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獎,日前她宣布好消息,即將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27日也公開新專輯《Ugly beauty》的封面照,這次她一改過去華麗、自信風格,回歸內心層面,照片中的眼神甚至帶著憂傷,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27日在臉書及IG曝光新專輯封面,並寫下概念,「一直以來情緒都被標籤成醜陋的,但,那是真的嗎?這次,我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窺探那些我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恐怖,真實也脆弱的故事」,最後也點出重要訊息:「Ugly beauty完美不等於全部」,照片中,她畫上淡妝,嘴上戴著誇張的「真理之口」紅唇飾品,搭配帶點憂傷、空洞無助的眼神,讓整張海報視覺極具衝擊性。

 

▼(圖/凌時差提供)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有人也發現,蔡依林的新專輯似乎是在描述出道時屢遭網友霸凌的過往,因此不少粉絲看了都不捨直呼,「看到的第一眼就哭了,多少人還記得妳出道時被網路霸凌的很慘,說妳香腸嘴、蔡移靈、十大爛歌手,這麼多年妳一直很努力蛻變、展現自己、證明自己,我們都看到了」、「記得出道時被網路霸凌的很慘,這麼多年仍努力蛻變證明自己」、「化流言蜚語為助力,成就今日不凡的一切」。

 

▼(圖/凌時差提供)

 

事實上,蔡依林在這次的新專輯中包辦了6首創作,她也透露,原本新專輯想探討「什麼是女人」,但在投入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才是最佳的「實驗對象」,因此常自問自答「自己是什麼樣的女人?」她也表示:「一直覺得我在女性這個角色少了一點東西,雖然大家看我外表像公主樣子,但我一直覺得內心是個男人,這樣的衝突點像是漩渦一樣,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要去研究。 」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凌時差提供)

 

 

【往下看更多】
恭喜!蔡依林爆「喜訊」 網一看…感動泛淚:終於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