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爆陸綜「職業觀眾」是真的! 假哭酬勞能拿這麼多

2018/11/27 16: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爆陸綜「職業觀眾」是真的! 假哭酬勞能拿這麼多

大陸的綜藝節目近年愈來愈火紅,尤其歌唱節目排場愈來愈豪華,攝影棚內也都坐滿觀眾,讓不少台灣歌手前往發展,甚至當歌手在開唱後,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還有不少人哭成淚人而一般,有媒體踢爆,這些人是節目單位安排的「職業觀眾」。對此,吳宗憲最近驚爆這是真的,還透露驚人價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憲哥爆陸綜「職業觀眾」是真的,假哭賺很大嚇壞大家。圖/翻攝微博

 

圖/YouTube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當初《我是歌手》播出時,就已經爆出節目單位安排「職業觀眾」在台下假哭,許多網友和觀眾也都表示質疑,還說導播的鏡頭怎麼都能如此精準地帶到這些觀眾的表情畫面,甚至還諷刺他們的表情竟比台上的表演者還生動,但節目製作單位卻否認到底。不過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驚爆這些「職業觀眾」傳言是真的,還透露會依表演的生動與否影響到價碼高低。憲哥甚至強調,歌唱節目中底下感動、流淚的觀眾「有分喔」,「有感動、有那種悲傷的,可能加多少錢,有哭的是多少錢。」現場嘉賓也附和直呼「真的」。

 

圖/翻攝微博

 

圖/Sandy臉書

 

圖/翻攝微博

 

▼憲哥爆陸綜「職業觀眾」是真的,假哭賺很大嚇壞大家。圖/Sandy臉書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就有不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大陸的歌唱節目中,出現了一群「假哭部隊」,而且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節目單位或電視台,都會花錢找「職業觀眾」,藉此烘托現場的氣氛。其實這樣的情況在大陸很常見,甚至在校園裡,不時出現這樣招募「職業觀眾」的廣告單,開出的內容條件是「日薪100元至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至3600),男女不限,能哭能鬧最好。」據悉,這些「職業觀眾」的酬勞高低,這與在節目出現的頻率多寡有關。例如錄製節目時,如果沒什麼鏡頭出現,大概就是拿100元左右;表現稍微不錯的,可拿到300至400元;若是非常突出的,最高就可拿到800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