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意涵2次破冰舊愛坤達 都為修杰楷!鬧翻主因曝光

2018/11/27 12: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意涵2次破冰舊愛坤達 都為修杰楷!鬧翻主因曝光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結婚登記,日前2人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邀請近百名賓客,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祝福,其中陳意涵和坤達備受外界關注。由於兩人過去曾交往過一段時間,據傳當時介紹兩人認識的就是修杰楷,不過這段戀情最終不歡而散,更讓坤達成為陳意涵「唯一鬧翻的前男友」,關係超尷尬,兩人如今在賈修婚禮公開同框,也讓這段舊情再度引發關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壹週刊》報導,陳意涵的性格直爽,有話直說,也讓她每次分手後都能和對方維持友好關係,不過她唯一鬧翻過的前男友就是坤達。2010年,兩人在修杰楷的介紹下進而交往,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不過2012年時,兩人突然分手,據傳是坤達有次在某發表會上間接公開戀情,踩到陳意涵的地雷,她因而衝動提分手,最終兩人不歡而散。

 

▼(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陳意涵(左2)和坤達(右3)同框。(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後來坤達和柯佳嬿在一起,陳意涵也帶球嫁《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各自有了歸宿,但兩人依舊鮮少同框,唯有2次公開合體,且2次都是因為賈靜雯和修杰楷,一次是在2015年咘咘的雙滿月酒派對,這次則是在賈修婚禮上再度重逢,兩人在照片中笑得開心,相信時間已沖淡一切。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坤達、陳意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賈修夫妻整晚親不停!歐弟改編《家後》掀高潮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