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影史最恐怖電影 處女鬼夜半連環奪命嚇壞網友

2018/11/27 11:47 字級:
讀稿

韓國近年掀起以「恐怖」為主題的戲劇作品,每每推出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近期最新電影《夜半鬼哭聲》便是翻拍號稱「韓國史上最恐怖電影」的經典作《女哭聲》,講述韓國家喻戶曉的民間傳說「處女鬼」,電影還未上映及引起超高討論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新電影《夜半鬼哭聲》改編韓國1986年的經典鬼片《女哭聲》,由《追擊者》徐令姬、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劇情講述玉芬(孫娜恩 飾)剛嫁進地方上有頭有臉的李家,但因先前曾發生2位少爺離奇身亡;加上玉芬嫁進來後便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怪事,也讓李家少爺的母親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心痛又不甘屈服,兩人於是決定聯手對抗惡魔。而所謂的「處女鬼」指的是在適婚年齡前未婚、含冤而亡所化身的厲鬼,她們痛恨和自己相同年齡的女子,若對方準備結婚,便會以染血白衣、長髮的形象現身,並加以殘害她們痛恨的人。所以古時候曾有婚前扮作「處女鬼」與其結婚的儀式,以免鬼怪對新婚夫妻作祟。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而首度挑戰恐怖電影的孫娜恩則在電影殺青後表示,自己在電影拍攝的最後一天意外發生「撞鬼事件」,她表示當時劇組住進曾傳有「好兄弟」出沒的宿舍,當晚她在房間擦頭髮時,玄關的感應燈突然亮了,她轉頭往玄關望去,發現門是開著的且外面好像站著一名男生正看著她;當下她不以為意、以為是經紀人,但事後向對方確認時,經紀人卻告訴她當時自己正在車上睡覺,且房間鑰匙在她身上、門也是上鎖的,完全不曉得那「是人是鬼的影子」是如何開門進來的,令她相當害怕。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往下看更多】
驚見半身染血鬼醫勒脖 《驅魔神醫》狂度直逼大法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