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真的怒了!為選舉散盡家產 開火爆民進黨大敗關鍵

2018/11/26 16: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余天真的怒了!為選舉散盡家產 開火爆民進黨大敗關鍵

這次九合一大選也被視為總統蔡英文的「期中考」,不料選舉結果揭曉,民進黨遭受嚴重挫敗,在22個縣市長中,總數只保住6席,6都僅剩桃園市、台南市2都,雪崩式的敗選恐讓蔡英文2020年的連任夢碎。對此,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資深藝人余天含淚辭去主委一職,並發火爆民進黨大敗關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余天驚爆為選舉散盡家財,罕見開火爆民進黨慘敗關鍵。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祥銓臉書

 

余天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為這次大選全台輔選跑透透,結果卻讓他超失望,他親上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在選舉場說過,若蘇貞昌沒上他就辭去主委一職,如今重申自己說話算話,「將於星期三中常委上正式提出辭呈!」,同時也認了這回選舉大敗,「是全民對民進黨執政不滿的表現」。余天進一步分析民進黨「雪崩式敗選」原因,痛心說改革是好事,但「有做到人民最想要的改革嗎?」,也表示自己多次提醒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中,說了司法改革,台下民眾對此給予熱烈掌聲,余天因此認為這就是人民最期待的,沒想到這點卻是拖了二年多還沒下文,因而痛罵:「希望黨能深思!能了解人民所想附和人民所需」。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余天驚爆為選舉散盡家財,罕見開火爆民進黨慘敗關鍵。圖/余苑綺臉書

 

而余天的老婆先前自爆一家五口「又病又窮」,余天也感嘆「真的很累,這個主委不好做,也花了不少錢,該去賺錢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亞萍表示,自己向來都反對老公沾染政治,只是希望經過這次選舉後,夫妻倆能從此回歸簡單生活,也透露他們並沒有太多時間感傷,因為二女兒余苑綺準備要辦婚宴。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抗癌,好不容易身體康復,去年11月生下愛女「小樂樂」,李亞萍表示看著女兒重拾健康,過幸福的家庭生活,夫妻倆希望補給女兒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婚禮,預計明天1月份讓余苑綺風光出嫁,因此全家人現在都忙著發喜帖、籌備婚禮。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 原因首度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