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半身染血鬼醫勒脖 《驅魔神醫》狂度直逼大法師

2018/11/26 16:45 字級:
讀稿

接檔秋季熱播的驚悚韓劇《客:The Guest》,最新韓劇《Priest驅魔神醫》將驅魔題材結合醫學,開播前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24日首播第一集中,男主角吳秀旻(延宇振 飾)和神父追查的驅魔案中,受害男孩在接受急救回到房間時,竟驚見全身然滿鮮血、只有半身的鬼醫師站在床前,這一幕嚇得網友直呼:「差點閃尿!」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最新韓劇《Priest驅魔神醫》劇情描述由演員延宇振飾演的驅魔司祭吳秀旻,因兒時親眼目睹母親遭惡靈附身後慘死,因此決定追隨文神父一起為消除惡靈;而主要的劇情背景則發生在一間天主教醫院,因不明原因而發生一連串不自然的離奇事件。在第一集中,一名男孩遭受惡靈侵擾而受傷,母親將他送醫後接受急救處置,但就在母親離開病房後,男孩竟驚見傳前突然站著一名全身沾滿鮮血的鬼醫師、勒住他的脖子讓他差點死亡,更可怕的是最後惡靈直接附身在他身上,讓第一集結尾時,吳秀旻必須為他進行驅魔儀式,更造成他原本受傷的傷口再次破裂。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幸好在最危急時,女主角咸恩皓(鄭柔美 飾)帥氣的伸出援手,並表示:「從現在起就是我的領域了!」展現出專業外科醫師的能力,而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又將如何?也讓網友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影片】太會演!8歲女童遭附身爆粗口 下秒倒地抽搐網友全看傻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